攀枝花

两个人的旅行——和丹红观夕阳

光阴荏苒,时光如流云,在不经意间已从头顶飘过。抬起头,遥望天边的晚霞,数数自己已经缓缓走过了五十岁的人生。曾经的狂热,曾经的豪情满怀,只是这一切都没有了午阳下的暴烈。有时总想把生活的片段回转身来,深深浅浅的足迹排列在我人生的路途上,我不知道,这些痕迹,会不会随着时光慢慢被遗忘,遗忘在岁月中一深一浅的脚印里。

和丹红的机场之行,颇有些收获与感慨。我们融进了那万丈霞光之中,夕阳躲在云层的后面,依然挡不住光芒四射,多云的天空真是妖娆无比,云由淡蓝色慢慢的变成了粉红色、紫色、橘色.......云层略显低矮,犹如厚厚的棉絮,压在头顶一般。时光在指尖悄然溜走,夕阳也渐渐的离我们远去,天空暗了下来,炳草岗美丽的夜景,开始烂漫舞蹈,我的心境里也充满了五彩缤纷的味道…….微风吹过,一股温暖从心间滑过,江河、山峦、城市、厂区…….尽收眼底,这便是我那赖以生存的家园——攀枝花!

云彩低矮,犹如就在头顶一般!

太阳的光芒,是云彩可以挡住的吗?

残阳如血,这是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

尾矿坝尽在咫尺,一种亲切的感觉油然而生!

多云的季节里,任由思绪翱翔在天际!

天空永远是云彩的家,在家的怀抱,云彩自由而惬意的随性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