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的遨游仕M9攀爬鞋

M9属于低帮攀岩徒步鞋,鞋面选用进口优质天然防水牛皮,鞋里采用PRORE-TEX 3D全袜套式防水透气面料,鞋底选用防滑和耐磨为一体的GRIP RUBBER PRO 50橡胶大底,单只鞋子的重量只有390克。整个鞋子兼防滑,耐磨损,透气,防水为一体,样式新颖,颜色靓丽,户外徒步和平时休闲穿都可以。
晒晒我的遨游仕M9攀爬鞋

新鞋脚感不错,不过本人脚大,第一次穿的时候的吧鞋垫去掉,本人穿45的鞋子。

M9的鞋底采用了GRIP RUBBER PRO 50橡胶大底,使鞋子耐磨又兼防滑,而且底部设计成蜂窝装,更好的吸附性,让我们在光滑的岩石表面如履平地

鞋子头部包覆的黑色橡胶,保护鞋子在行走过程中磕碰对鞋子的损伤,还能保护脚部不受伤害。
晒晒我的遨游仕M9攀爬鞋

出水后的效果,不错,摸起鞋面有点潮湿的感觉,但是内部是绝对的干爽啊。

防滑性能优良啊.

GRIP RUBBER PRO 50橡胶大底的防滑性能真不是盖的,虽然只有脚掌部分能接触到岩石表面,但是50的橡胶大底配合蜂窝状的鞋底设计,从始至终没有打滑过一次,安全性能提升不少。
晒晒我的遨游仕M9攀爬鞋

我爬我爬我勇敢地往上爬,不滑就是不滑,哈哈

为了进一步测试M9在岩石上的防滑性能,我站在了倾斜的岩石表面,坡度大概在70度左右,我松开了双手,站了起来,竟然站住了,鞋子牢牢的扒住了岩石表面,没有一点滑坠的感觉,赞一个。

遨游仕M9攀爬鞋定位准确,适合户外中等强度以下轻装徒步穿越,防水透气效果非常好,尺码标准,样式美观,颜色靓丽,平时休闲也可以穿着,每一双鞋子都有编号,售后也有保障,是一款即户外与休闲都可以兼得的好徒步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