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活动路线 :   莲子洞
集合地点 :  八宝转盘
活动领队 : 波波
参加人员  :  冷风  古商  小马哥  真帅  球球  真  小白  十年  酒红色的高跟鞋  老猫   水清  雨燕  雪姬儿  龙梅  水晶  人生如歌  笑笑  五棵松夫妻   阿振    苒雪儿  夏秋   海派甜心  雨燕朋友2人   点点 波波 合计27人。
       早上八点在八宝转盘集合完毕  由群友驾车把登山队员送至小桥  在小桥进行简单的整理以后 大家合影留念 开始了此次登山活动 莲子洞是一条相对简单适合多人行走景色优美的路线    由于前一天下雨的原因  今天还是阴阴的 但是空气非常新鲜 很适合登山

走在山间小路 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让我们的心灵和自然融入一体  释放压力 回归自然   山路的起伏   路面有点湿滑 我们队伍行进的速度不快 安全有序的前行着   在第一道铁丝网前 我们进行了一次简单的休整  2014年5月25日行者户外-登莲子洞路线活动手记——文/波波

继续前行第二站 就是莲子洞  穿行了一段平缓路段 我们迎来了    此次登山最难的一段上坡路  几位大姐相互鼓励 勇敢的冲上大坡胜利到达莲子洞 参观游玩以后沿着石板路进军上寺  由于路面湿滑没有爬崖 大家都是在石板路到达上寺 全体群友成功登顶2014年5月25日行者户外-登莲子洞路线活动手记——文/波波

沿后山欢笑返程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2014年5月25日行者户外-登莲子洞路线活动手记——文/波波

作为此次活动的领队非常荣幸  与大家再次征服了凤凰山  既锻炼了身体  又愉悦了心情  谢谢大家的支持  期待下一次同行 特别感谢水清大姐为我们全程摄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