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最美天池,最伤我心。

浙西天池既千顷塘湖泊位于安徽宁国浙江临安边界,宽达千顷,水深二十多米,湖中盛产淡水鱼类,周围地域宽广,四面高山围绕神湖,造就了这美丽的高山湖泊,湖畔平坦,便于宿营。安徽宁国万家脚庵村地处天目山脉北坡,这里地形是以深切山谷为主,周围山峰比天目山脉南坡更为险峻和清丽,进山以古道为主,沿着河谷直上400米高度,南坡有平坦的海拔起伏不大的非常长的柏油马路,而北坡进山道路很短但相对难行,主要以古道为主。
   面对“天池”,极目远眺 ,顿感心旷神怡 。风平浪静的池水,浩淼一碧,其透明度在2米以上,清澄甘洌,掬手可饮,在日月斜晖的映照下,似一面硕大无比的仰面镜子放置于此。蓝天、白云、山峦、野花……尽倒映于湖水之中;山风起时,碧波荡漾,倒影不时晃动,呈现出幕幕变化无穷的幻景;而“鸟在水中飞,鱼在天上游”的奇景,更叫人拍手叫绝。
最美天池,最伤我心。

可以说我们是幸运的,到达天池边时时云雾缭绕,什么都看不见。

正好是饭店,大家准备吃午饭时的瞬间。天池撩开了她的面纱。
最美天池,最伤我心。

于是,大家兴奋的跑向天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