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雪山

[复制链接] 查看:19135 | 回复:66
中雪山毒已久,只有靠自己行动去解毒,是否那就是梦想啊。高山大的说法:登山可以直接面对死亡,能更清楚的认识生命存在的意义。哈巴雪山并不陌生,去之前各种游记已经看了N便。哈,记性不好,忘了又差不多。就像鱼一样七秒记忆。在哈巴村,总感觉和家里比有3个小时时差,晚上八点左右拍到像鱼一样的云。太兴奋了。

• pzhatht
  • eula
哈巴村全貌,海拔2800,隐匿于群山中,淳朴的村子,汉族,回族,藏族,多民族融洽在起。

哥哥在路上--哈巴雪山未登峰180度全程图
顺利和友人组队成功。一大早,新月客栈的向导们准备骡子和装备,打包上山。

为了能更好的适应高海拔攀登,哥哥和友人选择第一草坪阶段徒步。全程类似于这样的草有四个,每个上升海拔400米。稍作休闲。

第二段400米到中间休闲点,果断骑上骡子。天气实在是太好了,尘土超级厚,跟在后面吃 了不少灰,向导丁丁牵着哥的骡子。一路弯折,继续向上升。

哥哥在路上--哈巴雪山未登峰180度全程图
紫外线实在是太强烈,各种防护。以至于回家后,鼻子以上脱了一天皮。到中间点感觉良好,海拔3200左右,。之前去的时候用血氧指夹测试仪。测得心跳58 血氧97%。尼玛,到了大本营,心跳120左右,血氧直接掉到67%硬件,真心桑了,,,睡觉都可以听到自己的砰砰心跳,强心脏,,,  中午补充牦牛肉,小番茄,牦牛肉吃腻 了,,

第三段,哥哥我下骡子走走。疏松胫骨

• eula
双杖真心给力,户外必备,,,,

哥哥在路上--哈巴雪山未登峰180度全程图
大概下午四点,终于到达大本营,算比较干净的大本营了。房子盖得不错,晚上那风刮得起码有7级风以上,吓尿,还以为屋顶会被吹掉。后来才知,屋顶确实有被吹掉过,今年刚加固。真是幸运啊。要是半夜不见了屋顶是什么感觉。

各种户外俱乐部旗子,大本营吞吐量还是可以得,接纳200人不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