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因为爱的遥远所以行的遥远-我骑白马走天涯续篇北疆新藏 到拉萨 大结局

达西萨 发表于 2014-7-28 14:53

今天照片好像比前几天清晰度好了很多啊。精彩!
估计那拉提风光会让我们吃惊的吧。
达西萨 发表于 2014-7-23 13:47

小狗太帅了。。。。
继续关注!

骑行的好处——随处可见旖旎的美景。即便有路书可循,依然可以在安全的情况下我行我素、我情我愿,在合适的地方安营下寨,好不令人羡慕!
明日你们就可以到达那拉提了——空中草原的美景,随处烂漫的山花。过了那拉提前往巴音布鲁克你们将会迎来离开伊犁后的第一次考验,你们将真正云里雾里地骑行在空中草原。只是巴音布鲁克夜间的气温太低,在那里扎营既要注意保暖,还得预防蚊虫叮咬。
新疆早晚温差很大,夜间较易起风,有时候还是大风,所以扎营时一定要搭好外帐,拉好防风绳。
新藏公路有19年没去过了,真不知道现在那里是什么样了,期待在你因爱而生的游记中一睹它的音容。至于达西萨要在新藏公路沿线开店的梦想,选址真的很重要。我们以前是开车去,从叶城零公里出发,第一天通常能翻过麻扎达坂,红柳滩和三十里营房因为距离叶城县较近,补给容易,也许会是你其中一个选择。

扯远了~~~~~期待达西萨和小霍接下来的大作,正好为未来计划中的新藏自驾游学习。
达西萨 发表于 2014-7-27 12:40 谢谢支持,这个也是客观现实,许多和女生出行都要面对的一关,我觉得还是不要讳言的好!就像现在学校的生 ... ...

女生在那個時間左右情緒會起伏比較大。
碧海蓝天888 发表于 2014-7-27 23:42 刀郎有首歌就叫肖尔布拉克。好像又什么值得颂扬的东西吧。

疆內很好的白酒。
那拉提超美的,可以好好休養一下。
身虽然在,心已远。看着楼主的帖子  心也很你们一起旅行了。
[tr][/tr]
D20 8月6日 晴天 那拉提休整
  昨天到了那拉提的门口都没进去,今天一大早,我们马上就要进城了,收拾好后,淌过浅溪,这次试着让二货自己过去,要知道那溪水都快漫过它的胸口了,我们在对面。鼓励着着急的在对面嗯嗯叫的二货,经过长时间的犹豫,最终,二货还是鼓起勇气,跳入水中,一口气冲了过来,冰冷的溪水浸湿了它的头以下的身体,小霍欣喜的抱起它,不住的表扬二货的勇敢,二货瑟瑟发抖的舔着小霍,等着她帮它擦干!
  上到公路,骑了几分钟就看见那拉提的牌子了,找旅馆还是费尽周折,最后住了一家下面是饭店,上面是旅馆的5层建筑的顶楼多人间,不过只住着我们两人!到了那拉提,今天就算休整了,真是名符其实的休整,我们没有打算去景区,因为一路都是风景,所以,除了吃午饭,我们都是在旅馆里休息,只在黄昏到镇子上带着二货转了转,补充了一些补给。
  明天我们就要插上独库公路了,以前看过一个视频,说是独库公路是多么的险峻,其实比起以前的新藏线,那有算什么呢!而且我们现在插上的那一段已经过了前面著名的乔尔玛达坂,据说那一段的坡度还是挺大的!

• 9014野人 那拉提景区里面千万不要去,叫什么空中花园的,里面就是一片草原,一条小河,景色单调,还不如外面好,那拉提,那么美的地方,全被那些自以为是的蠢货毁了,景区没开发时,民风淳朴、景色原始、无拘无束、人与自然 ... 2014-8-4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