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骑行小桂林200KM,做桂林骑行,看桂林风景,看你看不到的,感受不一样的桂林

经过磨盘山。会仙,几圈小试,我跟我的兰博,开始了新的旅程。本次小桂林环行经典路线,桂林--雁山--六唐--南边山--金宝--高田--阳朔--福利--兴坪--草坪--古东--大圩--桂林,全程近200KM。在路上,有你跟精彩!求组队挑战大桂林12县环行。联系QQ36118222,注明--桂林环行
歆狼 发表于 2014-5-31 00:15 经过磨盘山。会仙,几圈小试,我跟我的兰博,开始了新的旅程。本次小桂林环行经典路线,桂林--雁山--六唐-- ... ...

这是六唐镇街上,新规划的,很不错,但是路木有用修好
南边山,临桂县最难的一座山,呵呵

金宝桥,一个污染很少的地方,感觉最好就是下长坡。很带风的

南新的一座泥墙,烈日的关照下,赶路在乡间的路上
发现只要在桂林的地方,都有这样的山。天很蓝,能看见白云
再经过6个多小时,手机已经没电了,终于下了金宝山,出高田已经是天黑了,赶到了遇龙河的工农桥上,看见的晚霞

然后急忙的赶上去阳朔。。开启了手电模式

次日,福利远处的熟悉山--东郎山,很漂亮的风景
来个长焦,是个仙女哦

兴坪,我来了;但,我只是路过。我还要更远的地方

附近的也很漂亮

草坪乡境内的一座石拱桥,估计也有些年纪了。接下去就要爬山了
盘旋了几个大山,最后基本是推车的,3两米粉,在中午两点的太阳也扛不住啊。海拔到了近400

西塘水库,全景很漂亮,有在高原的感觉。
爬这个山的时候,扛不住,都在修路,不好走。遇上一大哥卖西瓜,五块钱一个,我当场就干掉半个,就是一万转手,我都不干

西瓜西瓜
这个位置在草坪,看远方的山脉,很漂亮.很有感觉
这是暴风雨的前奏啊,乌云密布,光线黑暗

来张远景的,不错的啊

马上就要下雨了,下的长坡,兰博前杀还失灵了,太恐怖了,下降座椅用脚杀。要不就是翻下山的 命。
下山后,下雨前行,开真DJ,最爽的感觉,完全忘记了上山跟烈日的苦恼
大圩的桥,叫什么来的 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