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小雪环华路经莱阳,差点失之交臂

一周前才知道小雪的故事,开始看帖子,接近700页,看了开头几页就跳到末尾,惊奇地发现,女汉子就在身边不远处。当时正在青岛,离我们不足百公里。小雪是92年的,跟我儿子同龄,真的很佩服小雪的毅力。很想见见这个勇敢的孩子。但不知道小雪的行程安排,就在帖子里跟了一下,希望小雪能走一下莱阳,即便不走市区,也会经过莱阳地界,可能的话几十公里我可以招呼几位骑友赶过去见个面。小雪环华路经莱阳,差点失之交臂
上周五(30日,次日我们莱阳有一个骑行文化节)晚上9点多,一个户外群上有位朋友说在鹤山路大桥处看到俩骑长途的外地骑友,还是女孩子。心里一愣,不会是小雪她们吧。后悔死我了,很少夜骑的我刚刚从哪个地方经过,只是我没走到桥头就左拐了,如果继续往前走很可能就看到小雪了。那样的话,我就是第一个见到小雪并确认是小雪的骑友了。可惜了。图中红圈应该是小雪她们呆的区域,我沿着绿色箭头方向提前左拐了。
小雪环华路经莱阳,差点失之交臂

开始多方查询,是不是小雪她们,这时候另一位驴友发过一个截图来,确认那俩骑友就是小雪她们,但不知道她们现在的情况,是帐篷还是沙发?一会儿工夫,骑锅打过电话来,有可靠消息小雪她们在鹤山小区找到沙发,准备招呼几个骑友次日早晨到鹤山小区寻找。也就在这个时候,8264山东骑兵连群也有了最新的好消息,一直关注着小雪的蔻蔻版主终于跟她们联系上了,并邀请小雪入群,这时候已经快夜里11点了,简单跟小雪交流了一下,确定次日晨见面并参见我们的骑行文化节。因为这几天胶东半岛气温奇高,小雪没休息好,就没再打扰她们。休息,次日再说

周六一大早,骑锅、骑行五人组就到了小雪下榻的小区门口,蓝无界已经到了。因为已经跟小雪在群里了解到所住的楼号,就直接到楼下等待。
这是楼下的合影,从左到右依次骑锅、无界公子、咖啡豆、燕子、清风、胖子、小雪、蓝无界、菩提果、狼哥

小雪环华路经莱阳,差点失之交臂

像妈妈一样关心、关爱小雪的蓝无界小雪环华路经莱阳,差点失之交臂

给小雪、燕子提供沙发的非驴友非骑友,善良的老大锅,俺们莱阳人都是活雷锋小雪环华路经莱阳,差点失之交臂

燕子、骑锅,还有肥肥,你看到了吗?聪明人才能看到。其实我也看不到,哈哈
小雪环华路经莱阳,差点失之交臂

跟老大锅合个影留个念小雪环华路经莱阳,差点失之交臂

告别老大锅,新的征程小雪环华路经莱阳,差点失之交臂

刚出小区大门,一直关注着小雪的另一位雪粉,驴友逃之夭夭开车赶来了小雪环华路经莱阳,差点失之交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