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快乐大本营

六一我们渔阳户外嗨在北京植物园

2014年6月1日,我们渔阳户外60多人来到北京植物园与小朋友们嗨皮六一儿童节,今天天气很凉爽,我们渔阳户外每次出行都是好天,就像柠檬茶所说的那是我们渔阳户外人品好,走哪哪是好天哈哈。早晨大家都是提前集合时间来到集合地点,这是个好习惯大家一定要坚持下去。本次活动新人朋友很多,休闲队长经过精心安排和组织,把这个庞大的队伍分成四个小队,每个小队长都有一部手台便于联系,小队长们都非常认真负责人,我们的队伍人多但不杂乱,没有一个人丢的嘿嘿。
我在四小队,我们的小队长红尘依旧,她是个认真负责热情的人,边走边照顾队友,还时不时的喊老公为奴隶哈哈。
拍照看花草拍照得瑟是主题,看金苹果就草地连续三滚,她嘻哈说那是给大家三个乐子,开心果我们爱死你啦。今天是儿童节,孩子玩的欢,小P小大人似认真为大家拍照,小宝和如花闺女吹起泡泡为大家助兴,小小孩们砸圈套礼品,玩的不亦乐乎,我也抢过一个圈一瞄准套住一袋麻辣香豆子美。我们的营地上支起两顶天幕供大家歇息,这是我们用平时节省的活动基金买的,真正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营地得瑟的驴友玩疯啦,看这边休闲嫂,柠檬茶,夏天,如花跟孩子们嬉闹着,那边纷纷争做旗手得瑟的,披着红披风孩子般的疯跑的,欢乐的场景休闲队长更是忙着给大家拍照心里老美了。
甘愿付出为大家拍照的行摄们辛苦了,你们为大家留住了一幕幕精彩自己却照的很少,感谢你们。
渔阳户外奉行的宗旨就是“花最少的钱,走最远的路,看最美的风景,享受最美丽的人生”本次活动非常精彩成功,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渔阳休闲士队长精心策划安排的结果,是各个小队长认真负责热情为大家服务的结果。感谢有你感谢有我,渔阳户外因你而精彩,有我们大家在一起更快乐。
六一我们渔阳户外嗨在北京植物园

排队等候进入植物园。
六一我们渔阳户外嗨在北京植物园

走在前面的是武清的朋友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