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端午节漂客贵州行

贵州这地方,最吸引人的还是贵州的山和水,真可谓是山清水秀,空气清新,贵州的水为野漂提供了天然的河道,可惜这次大家都没带相机,由于是水上漂流,大家都把手机收了起来,所以这次照片比较少,如果下次再去一定要带个防水相机。

故事,在这美丽深山峡谷中展开,一行五人,驾驭双人充气皮划艇,去探访存在于这片悬崖峭壁之间的未知领域。
  • 卢豆

端午节漂客贵州行

河流的上游地段,水流量小,河床空旷,砂石裸露,水流落差大,船行驶在其中,常被礁石搁浅。

野漂是勇敢与技术的结合,缺一不可。不断总结经验,有问题及时探讨交流,严谨力行。

挥动手中的浆,执掌前进的方向,命运只有掌握在自己手中,才显得那么真实可靠。

端午节漂客贵州行

在越过一个堤坝时,短短的两百米,我们整整花了一个小时抬船时间,没得办法只能就地安寨扎营

晚上由于上岸晚,又没找到柴火,大家都精疲力尽,吃了些干粮就早早睡了,我也很困,但就是不放心,翻来覆去睡不着,凌晨三点起来尿尿,见天色,不停闪电,估计有雨要下,急忙收拾散落在外面的食品河衣物,刚收拾一半,大雨倾盆而下,急忙收拾,钻进帐篷。雷雨依然持续着。。。

第二天早上五点半起床,收拾行李,准备开漂,下水点又一条河流的汇入,给我们带来更大动力,水流量增加一倍之多。。。

端午节漂客贵州行

这才是漂流的真正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