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夜游城墙,千万不要晚上去城墙,买了门票上去没东西看,黑不溜秋的!骑车时间又不够,说是要3个小时骑一圈,我们是8点上去的,他们十点关城门-。-2014.5.1西藏之行(福州-湘西凤凰古城-重庆-川进-青出-青海-西宁-兰州-西安-河南-安

护城河2014.5.1西藏之行(福州-湘西凤凰古城-重庆-川进-青出-青海-西宁-兰州-西安-河南-安

西安随拍

总之在西安旅游,买门票买到你爽,哪都是要门票的哦!剩下明天更新、、、睡觉事大。 明天更新完!!!

5.21  西安-华清池-兵马俑-华山
  华清池门票110,华清池融人文历史和自然景观于一体,周、秦、汉、隋、唐等历代帝王在此修建离宫别苑。景区仿唐建筑大气恢宏,园林风光别具一格。主要有唐华清宫御汤遗址博物馆、西安事变旧址、九龙湖与芙蓉湖风景区、唐梨园遗址博物馆,有飞霜殿、昭阳殿、长生殿、环园和禹王殿等标志性建筑群。当然哪里的温泉蛮出名的,有意思的可以去泡,还有长恨歌演出,当然也是要钱的!

唐华清宫御汤遗址博物馆

九龙湖

兵马俑门票150,分为一号坑,二号坑,三号坑。三坑呈“品”字排列。

一号坑,最大的

二号坑。并没有完全开采,只是开采了一小部分,现在还没那种技术

三号坑,最小的

兵马俑游览2个小时,往华山方向开。下午到4点左右就到华山了,今天就住华山脚下,准备明天3点起来登华山。华山是我国著名的五岳之一,海拔2154.9米,位于陕西省西安以东120公里华阴市境内

5.22 “自古华山一条路”  休整了一晚上,凌晨3点我们起床出发。PS;最好提前准备一副手套,很管用!

华山山门

百尺峡

鱼嘴石   (PS;华山三险都要要给钱拍照才给你上的,因为都要上安全带,以防万一!这个当时我们没看见管理员,等我们进去管理员就在那大叫我们下来的)

照片我就不一一传了,有想要看照片的可以加我Q;544967363 照片都在空间里面

5.23 从华山-洛阳 下午很早就到洛阳了,在洛阳古城逛了逛,古城已经没有什么历史气息了,听说古城很快就被拆了。休整一晚明天再逛龙门石窟。时间还很早 没事做当然就开始腐败了。哈哈哈!河南的物价很低,啤酒9瓶20,凉菜2斤14,卤货2斤20,煎饼3块1斤多,牛肉煎包15个5元,这是我们当晚腐败的菜单。还有河南的人也是很喜欢喝汤的,什么牛杂汤,羊杂汤,驴肉汤,味道很正宗,还会配一个饼给你。

5.24
龙门石窟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龙门石窟的石像不知是自然风化还是人为破坏,已经所剩无几了,但这些创伤更增添历史沧桑感,厚重感。门票120

保存最完整的一窟

5.25  洛阳-宏村, 安徽高速服务很好,见过最好的

途中经过合肥,进合肥市区吃午饭,随便看看合肥,很不错,就是吃饭的口味有点重  哈哈哈
合肥的泸州烤鸭,不错!肥而不腻,

晚上7点左右到达宏村 门票104 宏村住宿1晚。明早游览宏村!

我就是你饭爷_ε 发表于 2014-6-2 21:44 2014,马年让我们一起去转山把。结果种种原因转山没转成,不过没有关系总要留点遗憾,只为我们下次出行 ... ...

精彩活动
画中村庄-宏村随拍2014.5.1西藏之行(福州-湘西凤凰古城-重庆-川进-青出-青海-西宁-兰州-西安-河南-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