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驴选包,三款,大家指点一下

打算夏天走川藏,BIGPACK(派格) SAIPAL 65L背包,大狗户外---Bigpack 派格 KHUMBU 鲲鹏60B ,FERRINO APPROACH 60+10,你们都是老驴,资料我就不用贴了。比较喜欢Ferrino,但听说不适合徒步,大家指点一下
FERRINO的包你应该仔细去看一下,以前我认真看过,发现有的缝纫的地方,线踏飞了,印象很不好.该是CT G65之类 立体背负的贴身舒服.
如果是徒步的话感觉鲲鹏包重了一些,没必要,它主要还是针对登山的.派格的saipal比较适合徒步,<br />不过你还应该自己去背着感受一下,特别是你要注意背长,如果身材小点的人背65l的可能会大.
其实3款徒步都可以,就背负来说KHUMBU 鲲鹏可能更好一点。不能因为APPROACH 60+10有冰镐固定系统,有可拆卸的冰爪收取包就认为徒步不能用。 鲲鹏也有冰斧手杖固定装置。到底那个好,你的背说了算,多试试吧。<br />
saipal以牺牲肩带舒适来换去重量……这个得看你试背<br />鲲鹏不是钛合金的TCS管架……
如果是这三款比较的话,个人可能喜欢FERRINO的多些,建议实地背背感觉喜欢哪个就是哪个呗&#33;
鲲鹏是铝的<br />不过感觉还蛮舒服的
鲲鹏\SAIPAL\APPROACH 都太老了,这个价位CT最好,其实PURELAND也很不错
<!--QuoteBegin-coldsteel+2006年2月20号 , 03:47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coldsteel @ 2006年2月20号 , 03:47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打算夏天走川藏,BigPack(派格) SAIPAL 65L背包,大狗户外---Bigpack 派格 KHUMBU 鲲鹏60B ,Ferrino APPROACH 60+10,你们都是老驴,资料我就不用贴了。比较喜欢Ferrino,但听说不适合徒步,大家指点一下<br />[right][snapback]213629[/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我也有打算去趟川藏,也在考虑买个包,现在正在CT的G65和BP的包中间犹豫中,有了结果交流一下经验,<br />不知老兄是何处人士,如有可能同行啊,呵,<br />留个联系方式啊,我的QQ:9395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