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黑河

简单的,开心的初次露营(20140531四道沟露营有感)

第一次参加大规模的群!        第一次参加露营
        第一次写帖子!
        太多的第一次!
        原本以为很困难、很无措的事,原来如此简单!原来以为很陌生、很胆怯的事,原来如此开心!
        感谢各位领队,感谢各位驴友,美好的一天,真是难以忘怀。。。
        其实,直到出发前,都一直在纠结。第一,是纠结自己没有装备,热心的领队和驴友在两天内就让我凑齐了装备,还有驴友好心提醒我搜看“户外三不借”,于是自己买了个新睡袋。第二,纠结自己是个新人,没有熟悉的伴,有些茫然,可是没等到集合地点,就已经见识到了驴友们的热情,结识了一位“认识你,我绝对不会后悔”的新驴友,并且搭车到达目的地,结识了热心的宁静致远、活泼的萍姐、美丽的蝶梦未醒、还有让我非常敬佩的骑行去的云姐、石小帅,等等等等。第三,纠结没住过野外,会不会害怕。结果在寂静的夜里,各种虫鸣鸟叫,都比不过围在一起的十几个帐篷,热乎乎的炉火,嗨翻天的音响,满天璀灿星星的朗朗夜空,以及驴友的夜半歌声(还有彻夜的鼾声)来得震憾。。。早晨,在布谷鸟的叫声中醒来,那份恬静与安然,让我下定决心置办装备。驴友说“户外穷一生,单反毁三世。”。。。穷就穷吧,哈哈!“不怕起步晚,就怕不发展!”我这个追求上进的人,决定跑着去追户外的各位领队啦。。。户外,露营,我来啦!!!
       各位亲,爱你们;爱户外!
黑河-简单 发表于 2014-6-3 21:08 第一次参加大规模的群!        第一次参加露营!        第一次写帖子!        太多的第一次 ... ...

支持一下,我家小单单

居然没有提到我!心情不爽!!小样 包都背不动,还跑着撵领队那!!!

希望姐姐下次就可以认识我了

鼓励新人

姐姐 我终于弄回这个了 你没事就写 我来给你顶帖子
弄明白了。也可以直接就上来了,我也该睡觉了,呼呼(~o~)zZ

写完记得发照片
图文并茂就更精彩了,墙裂支持发贴。加分鼓励

真实感受!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