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精选雨儿骑行日记5

骑行5
今日 休息,出发没太着急,所以出发晚了些,穿着自己喜欢的衣服 ,独自出发了。虽然是穿新衣,走老路,但早晨就是阳光明媚,心情也是格外的好。
从火车站出发骑外环,风是迎面吹的,虽然 这样骑着是有些累,但是为了锻炼,都无所谓,只要能出汗,身体好,心情好,目的达到了,从哪个方向骑都是可以的。
骑到高坡处,举目四望,田园辽阔无穷碧,连绵群山接天际。微闭双目,做个深呼吸,让这清凉纯净的风带着花草和泥土的芬芳,流淌进心里,滋润到身体的每一条经络,每一个细胞 ,让它无限弥漫。伸出
又臂,拥抱这美丽的大自然吧,给它一个微笑,它会回赠你无限美好。此刻你不再有忧愁和烦恼,真想留住这美好时刻,就在这样轻松、浪漫的氛围中慢慢老下去。
太阳越升越高,躲上了云层,光线射透云层,无数光柱穿过云层 ,向四方放射,肉眼细观,光线是有颜色的,每条光线的色段略有不同,白云偎依着太阳的周围,云展云舒。有的尤如茫茫瀑布,倾泻三千;有的尤如排山倒海,奔涌向前。今天 没有带相机,没有能留住这壮观的瞬间,让我想起昨天傍晚,大风过后,太阳尤其如一团喷发的火球,炫烂的景象,让旁边
的云彩都羞红了脸,我着急要去洗手间,想等二三分钟拿相机 拍下此美景,等我拿着相机想拍时,景象大不如之前了。太阳已西沉云里,只留下那燃烧的彩霞,让我好生的感叹。真是机会不等人呀,让我想起一句话:“机会永远是给有准备的人”,人生就是如此,上天给每个人机会,抓住了你就成功,错过了,你只有感叹。
快到市边时,在田里看到了几位在一起劳动的大姐,她们在一起交谈,还不时传来爽朗的笑声。她们不再拥有骄傲的年龄和傲人的身材,但是她们拥有健康的身体,令无数人羡慕的爽朗笑声。
一个人骑行
在路上,心情格外的放松,使我想到了很多,悟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 。我喜欢骑车,喜欢一个人独自的旅行,我不喜欢快节奏的生活.快节奏的生活,使人们就象一枚急速旋转的陀螺,或是象一个生产链上的零件,忙的晕头转向,忙的不知方向 ,忙着自己不知自己为什么活着,忙的对生活乏味。人,大可不必那样,要慢慢放缓脚步,舒缓一下紧崩的神经,生活需要享用,边走边看,不能只是低头拉车,也要抬头望路。每个人的结果都是一样的,只有一个。但是身边的风景无限,我们每一个人都 可以去欣赏它,观景悟人生,漫漫人生路,何必走的那么匆忙,每个人都需要自己的一片领空。只要你会懂的欣赏,它就是你的,你的人生才能有乐趣可言.
2010 年6月3日晨晴

精选雨儿骑行日记5

左边第二位雨儿,我们的才女。
1132733120 发表于 2014-6-4 19:21 骑行5今日 休息,出发没太着急,所以出 ...

感谢分享 持续关注哦

受教了,期待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