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绿江——爱你不易

2010年春天就一直计划去绿江欣赏油菜花,总是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去上,2014年5月31日我终于踏上绿江的路上。28人的团队属实让我忙了一段时间,收拾了各种公用装备上车出发。由于路途较远,选择早上5点半开始集合出发,起早对于我来说有点难受,但是出队的兴奋替代了疲劳,一路沿东陵路在环城高速东陵口上道,让大家休息眯觉。进入抚通高速南杂木服务区大家起来直腿顺便方便休息,由于本次活动有队员划行鸭绿江,车上载有硬艇一艘放于过道中,造成了后排队员上下车的不便在此我给大家道歉了。一路颠簸近7个小时的路程下午2点我们到达绿江。由于过度旅游开发,当地的村民已经已经营为目的的种植油菜田(错位花期的开放以便达到更长久的旅游时期),景色已经不如以前壮观了。事先联络好的营地以及农家住宿(今年端午人员居多,具当地人讲今年的端午是去年的3倍人数。此处是听说不代表实际人数),人多造成吃住都很艰难,安排住宿花些时间(主要是调整客房)后,立即安排营地。还好事先联络好的营地就在一小块油菜花田的边上(很幸运的有当地的李老师帮忙),厚厚的牵牛花草坪让我们的睡的非常舒坦。划船的队友将硬艇搬至江中,荡起双桨畅快游玩,夜晚的电影放映的比较匆忙(农家院客人很多在排队吃饭,据说当天晚上团餐有近400人分批就餐),地点有些拥挤),还好营地的夜晚生活非常浪漫,篝火、孔明灯、啤酒、海鲜(非常感谢我的好哥哥丹东沧海)有了愉快的夜晚记忆。第二天早上7点拔营(农家院早餐),餐后一段小距离的攀爬让同行的小朋友得到了锻炼,中午时分上车回程。傍晚进入市区完成本次活动。
感谢参与本次活动的伙伴对在外户外的支持,在活动中感谢大家对在外户外的理解和包容,有你们才有这次愉快的行程。欢迎大家批评指正我们的不足,再次感谢大家。

回帖推荐

云帆沧海 发表于116楼  查看完整内容

不反对景区商业化。如果单纯为了经济利益,破坏了原有的自然和淳朴,就失去了经济利益。

常想一二三 发表于102楼  查看完整内容

绿江已经被过度开发了,在也没有那种室外桃园的美

在外 发表于96楼  查看完整内容

不要这样说,领队是需要不断提升自我和完善自我才能得到更多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