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驴户外

鑫驴户外武功山炫丽的落幕

五月的武功山高山草甸,最后的绿草一季,吸引着无数新驴老驴去攀上这座高峰,看一看这片心中的巅峰。
武功山,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开始,却也是一种落幕。个别的孩子们终于完成了一场属于他们自己的毕业,而同时,他们也开始了自己人生中的另一场新的旅程。个人而言,鑫驴这个称号,不但是意味着新,更有一种满怀三金而渡的奇意。鑫驴户外武功山炫丽的落幕 鑫驴户外武功山炫丽的落幕

• 疯子的驴行 顶起来顶起来。 2015-2-11 23:04
  • 鑫驴花生 不老和节节,都已然年过半百,作为一名户外爱好者,他们并未向这片海拔近2000米的大自然之物而屈服。正如你的名字一般,不老的心,我想我们要学习的,并不是一种纯粹意义上的征服,而是对自己的一种不服输,心随意 ... 2014-6-5 10:07

鑫驴花生 发表于 2014-6-5 10:00 五月的武功山,高山草甸,最后的绿草一季,吸引着无数新驴老驴去攀上这座高峰,看一看这片心中的巅峰。武 ... ...
鑫驴户外武功山炫丽的落幕

不老和节节,都已然年过半百,作为一名户外爱好者,他们并未向这片海拔近2000米的大自然之物而屈服。正如你的名字一般,不老的心,我想我们要学习的,并不是一种纯粹意义上的征服,而是对自己的一种不服输,心随意动,安然便好。

花生给花生自己的一个独特的特写,有人说户外一家,在行军过程中,无条件帮助队员及其他队伍中需要帮助的队员,这不单单是一名领队的职责,更是一名徒步爱好者义不容辞的份内。

小5和花生,永远是一对基情四射的搭档。
  • 鑫驴yy

鑫驴户外武功山炫丽的落幕

小小,是群内为数不多独自走过很多地方的老驴,在我们的城市中,很多人都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不能那么地随意,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是每一个驴友都向往不已的。
猴哥,这一次带着三尖的旧伤依旧和我们一起踏上了武功山之行。老驴在途,怎可停滞不前。看着猴哥种种新奇不已的摆姿,下一个,会是你吗?
YY的外挂童鞋,第一次就参加我们的武功山,还是火车站票站了一夜。一路上饱满的精神体现出了良好的体力与对户外的新奇感。回家还是需要养养伤,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出行。

鑫驴户外武功山炫丽的落幕

在赞美之后,该吐槽的时候还是要吐槽的!你们还敢再奔放一点么!

蒙面女侠笑笑和yy。一路上马不停歇的拍照摄影留念,后来才知道,yy是绘图专业的,难怪每一个举止之间都是如此的专业。怎奈个人照片几乎未能找到,希望及时能够补齐,战地女记者,也是需要上头条的!

我们在路上,我们在路上。大家都是奔着毕业而来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