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2014年端午节秦岭巅峰行走,中华龙脊太白山重装穿越南南线作业贴

喜欢登山徒步的人 不一定爱上的都是风景,有时徒步是一种感情的释放和发泄,有人说,不爱徒步的人就是不解风情的人。其实,人爱上的不是单一的徒步,而是背起背包,将心事一点点丢失在路途中,许多关于爱与恨、生活压力等的片段在路上,消散,再消散……人走的不仅是路,是一点自由,一点梦想,一点解脱,一点释放,一点激情,一点无法对别人诉说的故事。

2014年端午节的故事,西安极星、冰岩户外组织的2014年鳌太徒步大会,让我们来自黄海的海边人,有幸感受到了中华大地秦岭太白山的经典与传奇,并在大漠、狗熊等优秀领队带领下,行走秦岭,挑战自我!

自由行走、快乐飞翔的故事:作为一名驴友,对太白山慕名已久,主峰拔仙台海拔3767.2米,是中国大陆东半壁的最高名山。太白山作为秦岭山脉的主峰,如今太白山是当前国内的经典十大徒步线路之一。而南南穿越是太白山徒步线路中经典中的经典,我们徒步的具体线路是从厚畛子—铁甲树—三合宫—南天门—药王殿—玉皇池—三爷海—二爷海—拔仙台—跑马梁—将军庙—老庙子—猪娃沟。

放飞自己,寻找梦想的故事:从5月31日到6月2日,我们用三天的时间穿越了这片美丽的仙境,登山了拔仙绝顶-拔仙台。观太白云海,太白山千峰竟秀,万壑藏云,云海霭雾。原始幽静的阔叶林带,星罗棋布的高山灌木林带,一眼望穿的高山草甸,更有冰河世纪遗址—壮观的石海,高山海子,在海拔3000米以上有4个高山湖泊,系冰川遗迹之冰斗湖、冰碛湖、冰蚀湖,湖面平静,碧波荡漾,清澈凛冽,洁净无杂,印月映日。

太白山归来,又完成了一次高海拨的徒步,我把这几天发生的故事讲给喜爱登山的朋友听,我们期待下一个故事的开始,我想这就是人生。

最后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关注!

青岛我心飞翔 发表于 2014-6-5 10:21 喜欢登山徒步的人 不一定爱上的都是风景,有时徒步是一种感情的释放和发泄,有人说,不爱徒步的人就是不解 ... ...

插队支持一下高哥,期待后续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