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muztaga中端户外品牌,500多款新品牌,实体店免费加盟

muztaga专业生产户外服装已有十年经验。拥有

经验丰富的设计、制版团队,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专业缝纫设备500余台,包括

密封条机,激光焊接机,无缝压胶机等高端设备。配套、完善的质量检测设备和

质量监控体系。

户外服装生产,首次把精益生产模式(TPS)引入服装生产线,追求持续不断

的改善和创新,以准时化生产(JIT),后拉式流程,单件流作业等方式,在质量

、成本和交期等方面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专业生产压胶服装、保暖类服装、夹

克系列服装等。(如冲锋衣皮肤风衣和特色帐篷等等户外装备)可说是应有尽

有啊。 QQ1397393007。手机15058086012 联系人,小冰

1灵活换货政策

对于任何一个零售商而言,如何有效降低库存、保持充足的资金进行补货是门店运营成功与否的核心。MUZTAGA首创百分百换货的经营模式,从根本上解决了加盟商的后顾之忧,使加盟伙伴在保持合理存货的基础上,有充足的资金进行周转,提升门店赢利能力。
2银行信贷支持

MUZTAGA与中国银行、光大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为加盟伙伴提供信贷支持,解决初始资金筹措问题,在MUZTAGA品牌的强有力保障下,使加盟伙伴可以更加专注的
投入到门店运营管理和区域性市场扩张
3配送网络
   MUZTAGA品牌户外用品厦门中央仓库为核心,在华东、东北、西南、西北、华中设立中转配送仓库,配合高效的物流服务商,建立了覆盖全国的配送网络,保障货品即时到店。

4专业零售管理

做为专业的旅行及户外用品销售渠道,MUZTAGA重视内部团队建设,
在自由自主、平等协作、健康积极、自然快乐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引领下,大批具有零售管理经验和户外运动经验的优秀人才汇集MUZTAGA,组成零售运营、产品采购、空间设计、市场推广等专业团队,从门店选址、开店筹备、人员培训、运营指导等一系列环节,给予加盟伙伴全面的支持与协助。5旅行服务延伸

MUZTAGA在创立伊始便着眼潜力无限的中国旅行服务市场,在产品销售网络建设过程中,集合全国逾700多家
户外俱乐部创建迄今为止中国户外行业规模领先的行业产业联盟,依托这个专业旅行平台,MUZTAGA最终将完成从产品渠道向旅行服务的延伸。2014年6月,MUZTAGA正式开启旅行之旅。
MUZTAGA直营店
muztaga-小冰 发表于 2014-6-5 11:03 MUZTAGA专业生产户外服装已有十年经验。拥有经验丰富的设计、制版团队,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专业缝纫设 ... ...

加盟可以联系我
需要户外装备,辅助等物资资源,也可以联系我, 上面标有我的联系方式
支持一下
顶一下、
顶下!!!
顶!!!!!!!!!!!!!

我也顶一下,素质太低是没法做生意的,想做大不是你这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