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8

西北

只为了见你的美丽容颜-----巴山我来了

我们就这样相互陪伴着走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大坡,一段又一段的泥路。我手脚并用的爬过一个坡。由其是乌鲁木齐来的5个驴友(女:大脚、妞妞、男:背包、野狼、牛牛)他们的速度走起来像飞的一样。一会儿就看不到他们的身影了。但是作为这次领队涅槃一直在前面等我们。我们远远的望着去冰大阪的脚下的路。当时的我们每个人都是何等的害怕、恐惧、就要到了山下了、大家慢慢的下坡。大步的走过山下,一阵询问才知道:路漫漫,其修何远?!还有几个小时的路程啊。大部分的驴友一直坚持着向第一天的目的地前行,我就听着后面一个女驴友的声音,骂骂咧咧的说:“巴山冰大阪”你大爷的!这个冰大阪把真的把她给走劈叉啦!要不她不会这样说的。人到了极限也许是忘记了所有的来之间的热情、、、 冰大阪真是要命啊。左右左右。我都不记得我上了多少个左右、左后、左后、左后。可惜要命的是山上的风太冷了。好几个驴友冻得失温了,这就是在出发前,没有把自己的装备准备好,给自己身体受到了不适,户外的天气变化无常,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切记!切记!只有自己经历了,才体会到当时的痛苦啊!
梅花烙----qq 发表于 2014-6-5 12:44 当我们年复一日的行走在这个忙碌的城市,每天需要面对的是一张张是陌生、严肃、焦急、无奈、或是冷漠 ... ...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
写的真好!!好辛苦好执着的驴友!

走走停停,不时还可以听到布谷鸟在丛林中啼叫几声,一切都让我们觉得是那么的愉悦。走在山下路上满地的金莲花在盛开,大口大口的呼吸着这清新的空气,让我们每个人很是受用。此时的我虽无小鸟的身形,但有小鸟般回归自然的心。那绿绿葱葱的林子,那涓涓的流水,那灿烂的阳光,我象一个饥饿的小孩子大口大口的呼吸着那份自然。此时的我已浑然没有了刚出行的那份压抑与疲惫。只有不停的期待与期待。上上下下。我们在山中穿梭。领队涅槃看着时间,看着队伍的速度,就立即当断,决定在改变线路上扎营休息,比前面的路程节省了4公里,第一天我们用了9个小时的时间,行走17.5公里。终于到了扎营地了、、、、大家各自收拾自己的帐篷、做饭,在这寂静的山野中 沉思、在山中举杯欢唱,在帐篷里感受一路中的劳累和快乐,在篝火中慢慢享受美好的夜晚和宁静。亲爱的驴友们!明天早上继续前行呢,晚安!好梦!

有些时候我在想:我们更需要有一双发现美景的眼睛和感恩的心足以。

其实景色只是一部分,最关键的还是同行人给你的感受。

那些点点滴滴滴的关怀是最真的,当我过河在木头上的时候,

塔城女驴友乖乖兔马上伸出手来接我过去,

虽说这小小的 举动,真是让我感动。

只为了见你的美丽容颜-----巴山我来了

6月1日早早地大家就醒了,吃饭、装包,10点30分我们出发沿河谷进山。潺潺的河水,清新的空气,满目的翠绿,天气晴朗,山巅的积雪在阳光下闪烁,多色调的山坡,蓝色的天空,洁白的云朵构成一幅幅浓墨重彩的画。心想,这样的好天气,今天应该好走的。

因为
但我们却是最美的

因为我们是女驴
爱上驴行的女子
希望有一天,我老了,一头苍白的银发,
还可以和我最要好的朋友们一起站在山上,为我们曾经的青春而高歌.

只为了见你的美丽容颜-----巴山我来了

梅花烙----qq 发表于 2014-6-5 12:44 当我们年复一日的行走在这个忙碌的城市,   每天需要面对的是一张张是陌生、严肃、焦急、无 ... ...

顶贴支持好活动!

态度决定一切,过程是痛苦的,但终点是美丽的,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奔着这个方向而去.一路上走着不是上坡就是下坡。路似乎长的不见尽头,大家走走停停,我的腿也像灌了铅一样,背包的东西似乎也觉得很重很重、、、一直咬着牙坚持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