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7

西北

只为了见你的美丽容颜-----巴山我来了

一路前行,整个队伍在领队涅槃的指引下,徒步的速度像急行军一样,每到一处看着哪个驴友走不动了,小 dao、善哉、上官 、飘哥、野鹰、老鹰、孤影都在默默的相互帮助走不动的驴友背包。尤其是涅槃一会走到队尾中鼓励走不动的驴友,一会儿帮着驴友的背包。到了过河的地方,他动作飞快,换上军胶鞋,只要看到女队友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帮助我们。这时,我刚好赶到河水边,刚要脱掉鞋子,他就过来说:不要脱了,赶快上来,我背你过去。又一次让我没有被河水冰的感觉。对面的驴友慢慢在收拾自己的东西,又要准备出发了。我和队友迷墙等着后面的驴友,不一会的时间看到他们了,看着这河水很急,小 dao迅速的背起第一次参加的驴友小蓝天过河,野鹰也帮着蓝天把背包拿过对面,点点滴滴总是在我脑海中浮现、、、不愧是团队的精神,不抛弃、不放弃。

巴山唯美的故事,也因此吸引了伟人山户外的每一位驴友,因为一路有你们陪伴,总不会感到孤单。走、走、走、小憩小憩、走、走、走。巴山的路就这样被我们甩在了身后。看着满眼的景色感触多多。人本来有些时候就是需要忍受孤独和寂寞的。不是任何时候都会有人陪伴的。要学会不断的坚强坚强。就这样在大坡上停停走走。走走停停。  前方的驴友比我们早到,终于看到了扎营地、、、领队说为了时间,只好又改线路了。这一天我们走了18公里,十个小时的时间。

只为了见你的美丽容颜-----巴山我来了

我赶快拿出自己的带的面、米、菜、流星帮着打水、迷墙帮着收拾东西,为后面的驴友做好了准备,不到一会儿的时间,做好了抓饭一锅 、拨鱼子两锅、孤鹰大厨也炒几个菜,真是在户外还能吃到这样的美味,是不是很幸福啊!更是一份甜蜜、、、、吃完饭都快12点了,大家收拾好东西,准备休息了。说是明天早上8.30出发。线路也是18公里。这时我感觉自己已经累的不行、赶快钻进自己的帐篷,打开睡袋,呼呼的躺下了、、、、、

梅花烙----qq 发表于 2014-6-5 12:44 当我们年复一日的行走在这个忙碌的城市,   每天需要面对的是一张张是陌生、严肃、焦急、无 ... ...

精品复刻皮包,手表等。  ……喜欢关注
v信lai485559728

早上的6.15分听到小 dao一个一个的在叫我们起来,当时我,全身疼痛,一点也不想起来,一直想睡到自然醒,但是,我们这小组还有6个人要吃饭呢。我穿好衣服走出帐篷,其他的人也都醒来,有的打水,有的点火。下了面条,油炸馕,简单的吃了一点饭,各自把热水灌好,准备出发了。今天的线路,几乎都是下坡。我们几个人合影拍照。

只为了见你的美丽容颜-----巴山我来了

我们将美景融在眼中,
               我们让告别挂在脚边,
                 我们将巴山留存在心中,
                    一切终将成为回忆、、、、

[p

]只为了见你的美丽容颜-----巴山我来了

我们前方的队伍是早上8.40出发的,在他们前面走的,不一会儿乌鲁木齐的大脚、妞妞和领队涅磐追上了我,为了大家不走冤枉路,领队涅磐碰到当地的哈萨问路,

[只为了见你的美丽容颜-----巴山我来了

想起了在车上大脚和妞妞的微笑,我到了第三天才看到他们的身影,
=============赶紧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