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面向大海,沐浴海风,感受滚滚红尘间千种风情—— 中国马尔代夫 庙湾岛

大海的日出

这个世界

有沉沦的痛苦

也有苏醒的欢欣

常常没有理由,只想要去看大海,想偷偷骑上单车把所有事情都抛开,我不想只叹息这人生没有一丝空隙,能够容下我太多灿烂的梦. 还记得童年时候,找几个朋友看大海,小女生比赛看谁的浪花能飘到最远的地方.我有些恐惧,老朋友都已失去联系,女孩长大以后是否依然快乐. 不是不曾听人说红尘会把人们淹没. 我爱大海,看那波涛卷走我的悲哀,任它沙滩再长,海鸥喧哗,我做我的梦. 我爱大海,看那蔚蓝藏着我的未来,想象着每个港口都收获,用青春陪自己兜风 面向大海,沐浴海风,感受滚滚红尘间千种风情乃人生一大乐事

大合照;参加人员:绿豆、王小柒、侦菇、猫猫、晓晓、冷霡霂、风圣、风雨同路、冰取泽、碼頭、老夫子、老夫子+4、陆天;一共16

活动链接:https://bbs.8264.com/thread-2143619-1-1.html

不知是因为有一颗活的不够好的心还是...... 莫名其妙爱上了悬崖之巅......

悬崖之巅的美....美的惊心动魄.....美的对自己极不负责....回来自己看照片也是各种腿软......我的人生仅此一次疯狂即可......

庙湾岛 有着中国马尔代夫的美称又名梦幻岛宁静极美的一个岛屿......却被我玩的惊心动魄.... 一种玩坏的感脚.....

晒晒我高端大气上挡次的队友.......

布丁小绿豆:资深老驴、超级队长、集幽默搞笑于一体.....这次活动也是他忙前忙后十二分感谢!!!!

晓晓姑娘,可爱的小师妹.....也是我们大家的女神!我们说的无女神不爬山......女神就是我们家晓晓了.....

王若霞.....文静的长腿美铝,这张照片还是俺偷拍的呢.......

碼頭:恐高的可怜孩子.....坐在半山腰等了我们半小时....跟另外两队友一起回去了.......

猫猫:也是很漂亮的长腿MM 还很能干 真是居家旅游必备.......

风雨同路,很勇敢的一姐姐~ 很喜欢拍照.......

老夫子:很年轻的广东帅小伙....有着一副热心肠....顶着大太阳给我们挖海味、凌晨不远一公里跑来喊我们看日出....总是跟绿豆一块忙进忙出的.....此等帅小伙不可多得....[咋写的跟征婚似的了...偷笑中.....猫猫会不会灭了俺.....冷汗!!!!!

冰取泽 很幽默的湖南帅锅总是逗的妹妹们花枝乱颤;上岛的第一顿饭  海鲜大餐还是他请的呢.....纯正美味....十二分感谢!!!

陆天:超级酱油发帖人、除了二就是疯了.....;本次活动中唯一的优点就是特别听绿豆的话....
[你就负责臭美拍照好了....然后,大家的相机里差不多都是我的个人照...差不多上千张......]

好多都是外挂的.....自己也分不太清楚...好多童鞋又低调不爱拍照.....人物介绍暂时先这样吧.....

六一 是孩子们的节日....沙滩、贝壳是孩子们最好的玩具....可以让我拍个照吗?等我们摆好一下....孩子们七手八脚的忙一通.....孩子的世界总是这么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