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我徒步,我健康,石湖夜徒

今天我第一次参加阿姨石湖徒步队,当我到石湖东大门就看到五颜六色旗子随风飘动,阿姨在忙绿为大家拍照,差2分7点,都主动排好队等拍照,看起来很有规模,几个旗子都在前面展示,一看就知道是个团结徒步队伍,好壮观徒步队,7点正式出发。阿姨徒步队伍很有规范,有带队,有收队,像一只行军大部队。他们速度很快,一直没有跟上他们,还好不是最后一个,徒步的确不错,出一身汗,回家洗个澡很爽,,以后要支持徒步,徒步健康,徒步快乐
我徒步,我健康,石湖夜徒

徒步的好处实在很多:一是强身健体。通过徒步锻炼,可以活动关节、锻炼全身肌肉,我感觉我的呼吸系统、新陈代谢系统等特别通畅,体质明显上升,精力特别旺盛

二是拥抱自然。在都市车水马龙的喧闹环境中生活得太久,走近自然的愿望就越发强烈。尤其在富氧离子含量较高的森林里徒步更是世外桃源一样的感觉。一路走来,美丽的景色尽收眼底,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感到无比惬意。

三是缓解压力。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来自工作、生活等多方面的压力越来越大。徒步于青山绿水间,感受的都是明媚的阳光、清新的空气、松软的小草,舒筋活络的同时,愉悦了身心,释放了压力
我徒步,我健康,石湖夜徒

四是塑身减肥。我感觉,通过徒步,全身的肌肉和肌腱得到运动,消除了多余脂肪,调节了饮食习惯。现在,我已经成功减下去5公斤啦,我特别满意。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事都这样地显示,最简单的事坚持下来了就会变成不简单,坚持会有许多奇迹发生。

在徒步中,不仅走出了健康、走出活力、
我徒步,我健康,石湖夜徒

徒步是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也是户外运动中最为典型和最为普遍的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