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6月5日夜徒石湖

石湖风景区,位于苏州城西南郊7公里,距水乡古城七公里,东滨石湖,西依国家级森林公园上方山。石湖依山傍水,山清水秀,人文荟萃,风光柔美秀丽,凝聚江南田园山水精华,又有无数历朝遗迹散布其间。
每周二、四、有真诚阿姨和铁哥组织石湖徒步活动,徒步,是我最喜爱的户外运动项目之一,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使我付出了辛劳和汗水,也给我带来了健康和快乐!跟阿姨队伍徒步,快乐又健康
6月5日夜徒石湖

徒步. 是一种静中有动、动中有静的健身方式,可以缓解神经肌肉紧张。据专家测定,当烦躁、焦虑的情绪涌向心头时,以轻快的步伐散步15分钟左右,即可缓解紧张,稳定情绪

徒步是一项较为简单而又有趣和有意义的健身活动,它对锻炼意志、增长知识、陶冶情操、加强组织性和纪律性都大有好处
6月5日夜徒石湖

徒步,尤其是快步行走时,身体运动所需的能量比静止状态时增加,为了保证肌肉、内脏所需能量的供应,心脏跳动频率增加,每次跳动的搏出血量增加,血管舒张,血液循环加速。

同时,徒步运动对人体机能亦大有裨益。在心血管系统中,能提高心肌功能和血管弹性;改善血脂、降低血黏度和血小板的聚集率,从而达到防止高黏度血症和预防心脑血管栓塞或破裂等意外的发生

定时坚持徒步,会消除心脏缺血性症状或降低血压。使人体消除疲劳,精神愉快,缓解心慌心悸。
6月5日夜徒石湖

徒步可减少甘油三脂和胆固醇在动脉壁上的聚积,也能减少血糖转化成甘油三脂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