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徒步天堂之旅----亲历新西兰五大步道

这个标志是告诉大家,这里是KIWI鸟经常出没的地方,但它们都是在晚上才会出来。KIWI鸟是新西兰的国鸟,新西兰本地白人也被称为KIWI。还有新西兰的特产猕猴桃,虽然是由中国传入的,但在新西兰生长的特别好,猕猴桃的英文名字叫 kiwi fruit。野生的kiwi鸟是很不容易看到的,我问过好多当地人,他们多数也是在动物园里见过这种鸟。

Te Auna 湖和延伸在丛林中的步道

支持支持
徒步天堂之旅----亲历新西兰五大步道

树林中的徒步,风景都差不多,没有太多值得拍照的地方。

太平洋玫瑰 发表于 2014-6-6 14:01 大约4小时后,到达Bark Bay木屋,有好多人今晚要住在这里。吃过午餐,稍事休整,就匆忙出发了 ... ...

这种通铺还没有遇到过呢
徒步天堂之旅----亲历新西兰五大步道

大约走了1.5小时,步道开始上行,进入爬山状态。走了一会儿,天又开始下雨了,不过不太大。我千方百计要躲的下雨,结果还是没躲开。爬到半山腰,看到一道彩虹出现在天空中,非常漂亮。

很美的地方

一路走得很慢,特别享受这种慢徒步的状态,慢慢看景,慢慢思考,乐在其中。

终于爬到了山顶,眼前出现了一大片金色的草地。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美丽的高山草甸,虽然在米尔佛德的山前,也有类似的草地。但感觉颜色不如这里的艳丽,面积也没有这个大。草地延伸到很远的地方,有点一望无际的感觉。因为在山顶,视野特别开阔,我的四周环绕着金色的草地,景色美极了。

虽然还下着小雨,天色不是明亮的蓝色,我还是被山上的景色迷住了。已经到达山顶,说明离当天要住的木屋已经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