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徒步天堂之旅----亲历新西兰五大步道

一路闲逛到达终点Sandfly Point,听这个名字就知道了,这里的沙蝇多得能把人吃掉。我在外面呆了五分钟,想照几张像,自拍等待快门的十秒都不得不用手驱赶沙蝇,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密集的沙蝇,我仓皇逃到木屋里。这里没有用那种简单的遮阳棚做休息点,看来就是为了大家躲避沙蝇,如果没有木屋,我们全得牺牲在这里了。

Sandfly Point的景色

两点多一点,船来了。小艇能坐六个人,往返一趟需要十分钟左右,分批把我们运送到岸边,再换乘汽车。由这里返回Te Auna的路,还是那条漂亮的景观公路,车程需要2个小时左右。

大约1700左右,到达Te Auna,结束了米尔佛德徒步之旅。

徒步天堂之旅----亲历新西兰五大步道

总结:

1、
在旺季步道开放的时间里,不用带气罐和炉头,步道提供这些设施。

2、
旺季步道门票为54/晚,五月一日以后,步道门票是15/晚。如果想在五月徒步,需要把时间订在五月底前,因为承运步道交通的公司,六月将不再开通这条步道的往返交通业务。 估计是因为冬季山上有雪,步道危险难行。

3、
无论由哪侧进入步道,只要走二晚三天的行程,都会有一天需要徒步20公里左右。

4、
第二天要注意看指示牌,不要错过新西兰最高的瀑布。

5、
这里沙蝇较多,如果特别怕咬的话,可购买防沙蝇药水。

6、
没有开车,不需要返回原处取车的人,如果想去Milford Sound,徒步结束后,可以在Milford住一晚,第二天直接去坐游船,这样衔接非常合理。

欣赏了、、、、、
太平洋玫瑰 发表于 2014-6-6 10:48 第一条步道  亚伯塔斯曼海滨步道(Able Tasman Coast Track)2014年4月6日  尼尔森(Nelson)--Motueka虽然 ... ...

描述的十分详细 ,楼主很用心
太平洋玫瑰 发表于 2014-6-6 10:50 转了一个弯,视野突然开阔了,远处的山脉出现在眼前,还有退了潮的海滩,和空气中咸咸的海 ... ...

支持美景,
太平洋玫瑰 发表于 2014-6-6 10:51 路上出现了绿色黄字的路牌,这是新西兰环保部的专用路牌,在新西兰的各处都可以见到。路牌上提示进入步 ... ...

说的太好了,我们真的要注意我们的形象了,从你我做起
太平洋玫瑰 发表于 2014-6-6 10:55 不知不觉走到一处眼界开阔的高处,又听到好多人嬉笑的声音,我伸长脖子向下看了半天,原来是那些预订了独木 ... ...

这个我喜欢 ,我也要学习划独木舟,在湖南体验过一次,感觉真好,很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