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家门口的潜水店——推开世界的另一扇门

2011
年那个夏天,在菲律宾第一次接触到潜水,在很深的海里,看见各种海洋生物,激动得大叫,看到海底小船残骸处集聚那么多大大小小的鱼,会让所有人上水后惊叹不已,眼睛闪着光,翻着书,相互确认看到的是些什么鱼。那年夏天之前,我还是个驴友,在此之后我将深深怀念那一抹蓝色。2012年,马来西亚仙本娜考了ow证。
在学潜水之前,从来没想到自己会学潜水,我就是个旱鸭子,从驴友到潜水,这一切完全不是25岁时规划的生活,最初只是想多看看这个世界,陆地上的,水面下的,小时候开始看电视一定是旅游卫视的节目,只要有播放动物的频道,就不会换台。和所有喜欢动物的人一样,学会潜水几乎是必然,因为想要看更多的动物,而大部分物种都生活在海洋,潜水是接触它们最好的方式。
看过大海里自由自在的鱼,回来后不想再看动物园里无精打采的豹子,和那些金鱼缸里的宠物,慢慢的自己也不想总呆在城市里,2012年,有幸遇到马来西亚仙本娜浪店并考了ow证。我的老师nelly教我如何安全遵守规则,初学的小恐惧,到克服困难反复练习,到后来补考顺利通过考试,这个过程挺有意思。学员最后终于能亲近自然,自己下到水下18米,过程中全心体验潜水乐趣。学员毕业时,想到喜欢海洋,了解海洋,愿意保护海洋的人可能又多了一位,总是有点开心。
今日有幸参加安徽池州石台牯牛降
潜水活动,体验到了海里不同的感觉。粤说这里像是在矿泉水里潜水,我要补充的是这里是一个高负氧离子的七彩的矿泉水湖,哈哈!感谢我的队员们:深蓝(司机兼摄影师),青松(大叔一枚),狗爸和炎炎(照看小朋友使者),淼淼(单身未婚寻男友),刘大哥和陆大哥(没架子的土豪大哥,哈哈),悦途(二逼青年欢乐多),陈可(欢乐的一家子),summer(超级大美女哦)。感谢你们一路陪伴与信任!人生就是这样,错过就不再来了~!

引用潜水世界的一句话:潜水像一扇门,推开它,会有一个新的世界等着。进入其中,身体是自由的,可以轻易的倒立,平躺,上下移动,翻滚,就像在消除重力的太空舱一样行动自由,而这一切只需要一套潜水装备,比太空舱好玩,在水里随处可遇惊喜。

这个夏天,你将会去那里?

°Sè⒎en 发表于 2014-6-6 16:36 2011年那个夏天,在菲律宾第一次接触到潜水,在很深的海里,看见各种海洋生物,激动得大叫,看到海底小 ... ...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