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

三进宽甸“千岛湖”

辽宁宽甸红石镇小久才沟村七队是处很有千岛湖特点的小山村,我连续三年到这欣赏美景,每次感受都不同。在欣赏“千岛湖”风光同时游览杨木杆子村碑沟、万宝村、浑江村(油菜花)江边沿线。去“千岛湖”吃住行请查询我以前贴子,这里不重复。

• 远方的海 以下为经红石镇方向自驾车辆进入的陆路线路。仅供户外爱好者及户外朋友们前往前参考利用。真正达到资源共享(期待并欢迎在各地能有接待能力真正的纯农家院越来越多接待户外爱好者)。 从红石镇去往小韭菜汉7队的进 ... 2014-9-28 12:31
  • 远方的海 陆路自驾开车经红石镇进入这个地方现在更方便,2013年春季一过当地新修的原战备公路,路况比过去好多了。而且沿途风景多,每一个山头位置一个观赏台一样的环境。 2014-7-4 16:22
  • 望山寻路 言之有物的好帖子! 2014-6-7 11:07
  • 营口越玩越野 水路去小九才沟路线图 2014-6-7 08:00
营口越玩越野 发表于 2014-6-7 07:59 辽宁宽甸红石镇小九才沟村七队是处很有千岛湖特点的小山村,我连续三年到这欣赏美景,每次感受都不同。在 ... ...

水路去小九才沟路线图

• 远方的海 上图,与下图,不是一个路途方向啊,应该告知大家,别发生误导。上图是运往绿江村方向的公路边。 2014-7-4 16:24
先发详尽路线图,便于摩友进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