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杖

调查帖二,计划定制一款高性价比的中高端外锁登山杖专供8264驴友--是否加延长握把 调查帖二,计划定制一款高性价比的中高端外锁登山杖专供8264驴友--是否加延长握把

这是目前已经推出的“大漠户外定制DM1外锁杖” 的三个版本,其中最右边的加强版是带有延长握把的,以目前的销量来看,加强版的销量是最大的,说明在铝合金登山杖中,延长握把是比较受大家欢迎的。

这次我们准备做一款碳素外锁杖,因为很多驴友买碳素杖就是为了轻便,所以需要“克克计较”,想和大家探讨一下是否加延长握把(上图红框部位),大致总结了以下几点。
加延长握把的好处:遇到上山下山不断切换的路面时,可以不调节锁扣,直接换抓握位置。利于陡峭地段变换手型。
加延长握把的缺点:重量增加12g左右。部分驴友觉得难看。

欢迎大家投票
单选投票,共有 35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29871 天2 小时17 鍒嗛挓

你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 shunem 加不加长无所谓,但腕带一定要够宽够厚,还要能调节!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4-8-26 05:46
  • 风从哪里来 什么时候出碳素加长版 楼主记得站内短信呀!!!!!!!!!!!!!!!!!!!!!!!!!!!!!!!! 2014-8-5 10:04
  • zhx631900 宝贝键接 来自iPhone客户端 2014-6-9 09:45
  • shjan 不过建议腕带做的再好些,现在看腕带的用料有点寒酸,貌似舒适性不佳。 2014-6-8 00:00
  • 牧野85 帮顶。一朋友在你家买了2对。杖杆很细很结实,两截都有刻度,做的不错。 2014-6-7 21:19
  • 田艾依 看着不错哦,支持一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4-6-7 20:22
占楼备用
BD的加长握把杖,用了5年,没有一次用上过加长部分~~
大漠户外定制 发表于 2014-6-7 19:10 这是目前已经推出的“大漠户外定制DM1外锁杖” 的三个版本,其中最右边的加强版是带有延长握把的,以 ... ...

看着不错哦,支持一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shjan 发表于 2014-6-7 20:20 BD的加长握把杖,用了5年,没有一次用上过加长部分~~

貌似加长部分用的机会不多

我也是,加长部分不舒服

帮顶。一朋友在你家买了2对。杖杆很细很结实,两截都有刻度,做的不错。但是涂装不怎么漂亮,建议LZ改进。

我反而觉得不延长的很难看。延长柄增加的几克重量也不是什么问题,毕竟他家杖的价格在那,消费人群肯定不是追求UL的高端大触。
另外,不爬长坡的情况一般人真是很少有耐心去调节长度,尤其是连续上下坡或快速行进时,带着有副柄的杖直接换把位节省了很多时间和体力。

去过墨脱下来,个人感觉加长握把非常有用,尤其雪山上或大雨中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liangxian 能讲讲有什么用吗? 我觉得改变手握的方法就可以了调节了,没必要加长。 2014-6-7 22:46
小心南瓜 发表于 2014-6-7 21:53 去过墨脱下来,个人感觉加长握把非常有用,尤其雪山上或大雨中来自Android客户端 ...

• 小心南瓜 情况有很多种,简单说一种,例如杖卡进深雪中往外拔如果有加长部分就不会打滑,两只手比较方便操作,当然也看个人使用习惯。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4-6-15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