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卸下彩妆换重装 软妹子小夏跟随冠之队小鳌太穿越

端午节我又一次背上大包,跟着任我行-冠之队重装穿越了小鳌太

我们的路线是从西安—太白县—金鸭滩—娘娘台—盆景园—白起庙—导航架—鳌山西大梁(鳌头-牛头树-23公里)-药王坪-荞麦梁-水窝子—顶棚梁—宝河沟—魁星楼村—桃川—西安,全程徒步约50公里。前半段属鳌山新颖线路,原始鲜为人知。

在看到这条路线的时候,我不敢想我会去走。首先这条线要有很好地体力,再者还要有很专业的装备。对于这两点我都不太具备,因为我是众人眼中的软妹子,还有对学生驴来说户外装备太烧钱了,所以对这条线我只能自叹。

玩户外的人都知道,驴友之间的感情很单纯。我们都是来自城市各个职位的一群人,只要走出工作,背上大包我们就是一样的,没有身价之分,有的只可能是年龄和新驴老驴之分。只因为我们喜欢在路上,所以我们一直一起走在了路上。

对于我为什么后来又走上这条线,我不想在此说太过明细。只能说是怀着一份感恩,从我第一次跟冠之队走一日线的时候,大家就对我特别照顾,给我详细的讲解户外的一些注意事项,将他们装备借给我用,就怕因为我的装备不专业而伤到。我不曾想到如今还有在亲情爱情友情之外还有这么好的驴友情,可能吸引我的不全是路上美丽的风景,更多是驴友间或淡或浓的感情。

有的路一生就只走一次,有的人一辈子会陪你走一生的路。就我来说鳌太线就是一生只走一次的路,一次的记忆是最清晰的,我怕次数太多,我会混淆一些风景,更会冲淡一些人或事的记忆。当我第三天快走完这条线的时候,我的心情是高兴地,但内心真想哭一场,不是因为累的要哭,而是这一路他们对我的照顾,让我心疼,让我感动,让我流泪。在返回西安的大巴上,大家都在欢呼这次三天小鳌太的成功,我只想静静的坐着整理三天的记忆,我要让着记忆成永恒。

卸下彩妆换重装 软妹子小夏跟随冠之队小鳌太穿越

出发前的自拍,喜欢用照片记录我的行程。

卸下彩妆换重装 软妹子小夏跟随冠之队小鳌太穿越

背着三十斤的背包开始了我的小鳌太之旅,第一天早上的匆匆赶路,到傍晚时分翻腾的云海,累并快乐着。

早上七点拔营,开始了我们的小鳌太之行,有梦想,在路上。

• 野路80

第二天五点多,刚刚天亮,我就赶忙起床,只为了拍那些帐篷,额,好憔悴的。

卸下彩妆换重装 软妹子小夏跟随冠之队小鳌太穿越

中国户外资料网---第92期铿锵玫瑰---小夏,我为自己代言。

卸下彩妆换重装 软妹子小夏跟随冠之队小鳌太穿越

石海,是我第一次见,听说是第四世纪冰川遗留下来的,鳌太的石海很是壮观,刚开始爬石海特别兴奋,慢慢的审美疲劳,后来已经司空见惯了。

我们胜利啦,哈哈。

卸下彩妆换重装 软妹子小夏跟随冠之队小鳌太穿越

第二天的刀劈粱,风景很美,但已累的没了心情去欣赏美景,只知道我要到达山顶

傍晚的云海各种翻腾变换,夕阳西下,我和渔夫坐在山顶上开始了各种二,各种拍照,现在想想又是一个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