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雪山之吻 之 满山的鲜花和欢歌笑语 长坪沟穿越毕棚沟圆满成功 祝所有队员端午节快乐

5月28日我带7个朋友一起从长坪沟徒步
穿越毕棚沟,这是一条非常经典的徒步线路,而且五月底已经进入了青草离离、野花娇艳的季节。也正是这条徒步线路非常漂亮的时候。

从左到右依次为阿冬、阿星、邓姐、凯哥、欢欢、兰姐、磊哥和领队善友。

我们9点从成都出发的时候分两辆车出发。他们7个队员乘坐一辆车,我自己和另外的几个人拼一辆车。路上都非常顺利,天晴晴好,高原的蓝天白云依旧那么圣洁安稳,让人心安。
车过巴郎山的时候我们还有幸观赏到了壮阔的云海。

下午3点半左右到达四姑娘山住进我们固定接待站的老兵客栈客栈非常干净整洁。队员们的状态都很好,没有高反和不适的症状。

到五点左右的时候,阴云密布,下起雨来,高原的天气就是如此的变幻不定。

吃过晚饭,大家就早早的进房休息,为第二天的徒步做准备。

5月29日

我们9点起床早餐后,从四姑娘山老兵客栈出发。先把背包搬上面包车,由马匹驮运进沟。我们徒步去管理处登记,并且在长坪沟沟口购买门票和观光车费。
下了一夜的雨,早晨还没有停,但是看云雾都比较明亮,我心里并不是十分担心,雨停天晴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出发大家的兴致都很好。说说笑笑的。一切都很顺利。

走上长长的木栈道,山林的清新气息扑面而来。雨水是草木最好的梳妆丫鬟。

昨夜一场大雨,长坪沟里的河水也变的激荡奋勇了。

在美景中我们依然保持二货的自嘲精神,前进前进

在著名的枯树滩,只有我们一只穿越的队伍,我们尽情拍各种pose合影

送你一朵野花,在我心里,你永远最美。。。这是一路秀恩爱的节奏

苔藓、枯树、野花、绿油油的小草。这是一个完美的童话世界。

不知名的野花,粉红色的花朵很漂亮

各色的野花填满了长坪沟,

我们的马匹,一路上辛苦它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