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5

武汉

只听其名 不见其寺——环行穿越素山寺

园内山峙林密,深谷纵横。这里的一切都被森林气息笼罩着。几十万亩针、阔叶林交混的原始森林完好保存至今。走进林中,满目古树名木,时有 石涧深潭,林间滴下野果,天空掷落鸟音,如遇金秋,霜叶灼灼,层林尽染,殷艳醉人。

这里还是许多飞禽走兽的伊甸园,常有狐、兔、猴、山鸡、野猪、穿山甲、布谷鸟等出没,山深林暗处,时常会与它们不期而遇,但有惊无险,情趣盎然。

素山寺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湖北省黄陂县石门乡。拥有山林近万亩,稀有植物和珍禽异兽百余种,原为县国营林场,1993年批准为国家森林公园。为适应长江经济带的开发,给中外客商辟一天然休闲、邂暑和旅游观光场所,投资兴建了稀有植物园、珍禽奇观亭、异兽游乐场、银杏“活化石”等主景点,被誉为“天然博物馆”。

支持一下!
往木兰天池岔口继续前行约七八公里左右,就到了最佳天然的氧吧-----素山寺国家森严林公园, 只有在这里才能感受得到人与大自然的最亲密接触!!

只听其名 不见其寺——环行穿越素山寺
整日为工作疲于奔命的我们,不妨来此小憩片刻!真正放松你的全身心吧!!

哈哈,来张集体的合影!

素山寺国家公园位于湖北省黄陂县石门乡。拥有山林近万亩,稀有植物和珍禽异兽百余种,原为县国营林场,1993年批准为国家森林公园。
只听其名 不见其寺——环行穿越素山寺

为适应长江经济带的开发,给中外客商辟一天然休闲、邂暑和旅游观光场所,投资兴建了稀有植物园、珍禽奇观亭、异兽游乐场、银杏“活化石”等主景点,被誉为“天然博物馆“。

武汉的后花园,黄陂木兰山
只听其名 不见其寺——环行穿越素山寺

这样的穿越,还是感觉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