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8

武汉

2014、6、7武汉

没有选择,闲着也是闲着
没有计划,打起背包就出发
这一天,我们一起解放公园集结,7:40分出发黄陂素山寺,也是逃票木兰天池景区的一条线路,惊险而刺激、、、、、、
素山寺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武汉黄陂长轩岭街道,拥有山林近万亩,稀有植物和珍禽异兽百余种,原为国营林场。总面积共25000亩,森林覆盖率达98%,各种珍贵动植物达1000余种,如国家二级珍稀保护动植物山柏、橲树、麂子、大鲵等。
只听其名 不见其寺——环行穿越素山寺

1992年被国家林业部门评为国家森林公园,同时也是三峡植物保护移植基地。素山寺森林公园作为AAAA级景区黄陂木兰天池的三期园区投入开发。紧邻木兰八景,靠近苗寨AAAA级景区锦里沟和国家历史文化名村-大余湾

素山寺一峰突起,群山环抱,自然生态环境极佳,有武汉市的“小神 农架”之称。
只听其名 不见其寺——环行穿越素山寺

丰富的森林资源和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游客进行森林沐浴、健康疗养和修身养性的好去处。 在木兰天池附近,千亩枫醉秋林,五百亩烂漫兰园幽谷,开始向疲于工作的人们敞开她温柔的怀抱。

素山寺,拥有几十万亩保存完好的针、阔叶混合的原始森林,这里的一切都被森林气息笼罩着,将木兰将军热情豪放的气概与温柔矜持的灵韵昭然若揭,给人浓郁的人文震撼。

由于我们是反穿,所以走的是山里的小溪,一路还是蛮刺激的。
只听其名 不见其寺——环行穿越素山寺
这是我们从后山到木兰天池景区!

逃票进来的!
哈哈,户外,就是这样刺激!
只听其名 不见其寺——环行穿越素山寺

素山寺森林公园作为木兰天池三期园区投入开发:充分利用森林资源开拓系列森林健身探险项目,纵娱乐于山水,使天池之游更加乐趣无穷;此外配合古寨茶园、兰草园、枫醉秋林等美丽的自然景观,创造特色地度假休闲区、森林沐浴广场等,成为“风光四时皆不同”的游客休闲养身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