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看,不一样的香纸沟

在熟悉的地方看不一样的风景。就像面对一个腻烦了的人,突然来一个令你刮目相看的举动。这次在香纸沟就是这样的。        鲁迅在他唯一的爱情小说《伤逝》里说:“爱情要时时更新、生长、创造。”我们走的路何尝不是这样,每次都希望有新的路线走走。或者,老路,与不同的人走走。
        但是更多的时候,我们是只有面对一个走了很多次的路,在路上面对一群朝夕相处的人。比如,这个周末,我们又来到了贵阳香纸沟,还是一样的涓涓细流,一样的三四米宽的路,一样的马匹的的得得,一样的水碾转动,它大概是世上最懒的了,转了几百年,懒得停下来。抬头看看天,连白云也还是去年那一朵,用一样的姿势挂在那里,百无聊赖。
        还好,我去得比朋友们稍早一些,就占了那么一点点先手。我可以在抬柴火、搭灶之前做点自己的事情,随便找一条小路,去一个未知的去处,打扰一些谁。于是,就有了下面这些风景:看,不一样的香纸沟

看,不一样的香纸沟

卜那溪 发表于 2014-6-8 12:21 在熟悉的地方看不一样的风景。就像面对一个腻烦了的人,突然来一个令你刮目相看的举动。这次在香纸沟就是这 ... ...

看,不一样的香纸沟

好地方,我都想去了。
卜那溪 发表于 2014-6-8 12:23

图文并茂,顶帖支持,相同的出行心,不一样的户外情~
不错的风景----------
爱笑的男生 发表于 2014-6-8 12:44 好地方,我都想去了。

谢谢支持,离贵阳很近。
鸭哥 发表于 2014-6-9 00:18 图文并茂,顶帖支持,相同的出行心,不一样的户外情~

谢谢支持,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