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兰卡威巴耶岛浮潜之旅——邂逅真爱之匙

总共7天,吉隆坡-兰卡威之旅。
    大致行程如下:
    第1天:上海-吉隆坡;
    第2天:吉隆坡市区一日游;
    第3天:吉隆坡-兰卡威;
    第4天:兰卡威巴耶岛平台浮潜一日游;
    第5天:上午兰卡威红树林高空缆车一日游;
    第6天:上午珍南海滩逛街,下午16:00帆船出海+浪漫夕阳一日游;
     第7天:兰卡威-吉隆坡-上海,结束浪漫的旅程;

准备的过程比较简单,因为经常喜欢旅游,所以对于设计安排行程也是轻车熟路了!
    在亚航订了机票+酒店
    在七洲网订了巴耶岛浮潜一日游,和红树林高空缆车一日游,帆船出海+浪漫夕阳一日游
    在淘宝上买了一些防晒护肤品,注意不能超过100ML哦,否则不让带上亚航的飞机!

美丽的兰卡威

好了下面正式入题,开始我的兰卡威巴耶岛浮潜之旅——邂逅真爱之匙!希望能够赢得朋友们的喜欢!

曾经神往地做过无数次与他偶遇的美梦,每一个场景都是浪漫温馨。他应该是一个高大的、内敛的、宽容的、稳重的……总之能给我安全感、靠得住的感觉!
从小父亲就离开了家,妈妈在我少不更事的时候变对我唠叨男人的不可靠,可是就像老和尚对小和尚说山下的女人是老虎一样,我还是恋爱了,还是相信了爱情,最后还是受伤了。但我宁可相信是自己遇人不淑,也不愿意相信世界上没有好男人。

我天生不是第一眼美女,曾经甚至连第二、三眼美女都只能勉强算是,不过我很清楚自己的优点——善良、聪明而且努力。就像《杜拉拉升职记》里的拉拉一样,我的成长每一步都是机会和挑战并存,没有屈服过,而且知道合适该舍何时改得。就像丑小鸭变成白天鹅,我的自信和美丽随着躯体一起慢慢成长,一切都那么顺理成章。

然而今年4月,上海虽然还不是很热,但我的心理却感觉无比燥热!经历了一场重大的人事变动,又在无比压抑的情况下忙完一场大型展会,我第一次感到身心疲惫。我奢侈地决定给自己放一个长假,跟公司申请了半个月长假,决定一个人去兰卡威度假,刚好业务不是太忙,申请很快就批下来了。

梦想花开 发表于 2014-6-8 15:37 其实我是想写我的恋爱故事,但是看了很多篇游记,都写了行程,所以写这个之前,我先简单介绍一下我的行程! ... ...

未完待续.........
怎么跟帖呢? 我怎么找不到继续跟帖的地方了啊?
兰卡威巴耶岛浮潜之旅——邂逅真爱之匙

飞机从吉隆坡起飞后,窗外一直围绕着大朵柔软的云彩。忽然暗自奇怪发现了两朵黑色的云,才反应过来原来我已经到达兰卡威的上空,那两朵黑云是海上的小岛。心情有点不安——这是第一次独自国外旅行。酒店是在上海就定好的,沾了亚航特价的光,我以1000元住三晚并包早餐的价格定到了Berjaya Langkawi Beach Resort.
然后又459元的特价在七洲网上预定了巴耶岛浮潜一日游,我要忘掉工作的烦恼,去享受自由的假期,去感受那一片湛蓝的海洋世界!

未完待续

兰卡威巴耶岛浮潜之旅——邂逅真爱之匙

到了酒店之后,站在酒店大堂里就能看见蔚蓝的大海。穿过大堂和两个露天餐厅后是游泳池,掩映在椰子树和假山石中,走过泳池就是沙滩,白色的沙滩映衬着碧海蓝天,远处离岛郁郁葱葱,一道栈桥直通海中的灯塔。酒店是依山而建的一栋栋小屋,打开房门,我觉得简直象做梦一样。镶着木栏杆的床透着一股古朴的味道,木地板走起来会有一些吱吱嘎嘎的响声,一只老式的吊扇轻柔的旋出些许微风,大大的阳台围着一圈漆成深褐色的栏杆,在阳台的藤椅上坐下来,只是呼吸着海风气息,已经觉得神清气爽。马来西亚的夜来得很晚,用餐以后躺在沙滩的长椅上看着日落听着退潮,享受着我一个人的兰卡威一直到天黑。躺在床上,耳边传来酒店后山虫鸟的鸣叫,我安然入睡。

未完待续

兰卡威巴耶岛浮潜之旅——邂逅真爱之匙

一觉醒来觉得神清气爽,工作带来的压力也一扫而光。一边吃着早饭,一边想着马上开始的巴耶岛浮潜之旅。正吃着过来了三个中国男孩,这是我第一次在岛上碰到中国人。他们都是留学生,组了个小团到兰卡威玩,其中还有一个上海人。说话很风趣,小麦色肌肤,是我眼里的帅哥类型,聊了一会儿发现他们今天也是要去巴耶岛浮潜,我们又恰好都是七洲网预定的巴耶岛浮潜一日游!

本来有点遗憾,想着马上就要出发了,担心错过今天的美丽邂逅。这下好了,一样的行程,想到这里我的脸上泛起了红晕,心理也乐开了花!

大约8:00的时候, 接人的车来了,正规的旅游公司都是采用涂着绿色横条的面包车,据说这种都是买了保险的。大约可以坐10个人,不过这个车上今天只有我们4个人。导游没看见走在我后面的三个男孩,就问我是不是一个人,巧克力竟然三两步跑上前说,“I’m single too”我羞赧地一阵小小脸红。

支持!!!!!!!
gcld 发表于 2014-6-8 19:47 太棒了,顶一个!

感谢支持,我继续更新!
行走风景 发表于 2014-6-9 09:50 支持!!!!!!!

感谢支持啊,我继续更新啊!

兰卡威巴耶岛浮潜之旅——邂逅真爱之匙

一路上他都坐在我旁边跟我聊天,他叫Richd,是英国皇家霍洛威大学的研究生,看我手腕上用银链挂着的十字架,他有些惊奇地问,你是基督徒吗?我说只是自己读读圣经,并没有加入教会。他说因为妈妈的原因,他出生就接受了洗礼,知道现在还每周去两次教堂。两个人一路上说不完的话,很快就到了瓜镇码头那边的巨鹰广场。

巨鹰广场是兰卡威的象征,这里有巨大的老鹰雕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