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麻烦版主删帖 谢谢

删帖
  • 断肠草 07年还是什么时候这款帐篷刚出来,我曾经着实为其长草了好一段时间:空间硕大、重量超轻,各种数据在当时堪称豪华。但是思虑再三没有下手,原因在于这款帐篷是EPIC面料,且后半部分为单层,相当于这个帐篷是个一层 ... 2014-6-15 23:56
求科普!!!
不了解。但这牌子的东西应该可以的
我也想了解下这个帐篷
苏野 发表于 2014-6-8 16:23

07年还是什么时候这款帐篷刚出来,我曾经着实为其长草了好一段时间:空间硕大、重量超轻,各种数据在当时堪称豪华。但是思虑再三没有下手,原因在于这款帐篷是EPIC面料,且后半部分为单层,相当于这个帐篷是个一层半的设计。我曾经用过SD的大力神和BD的FIRSTLIGHT这两款EPIC面料的帐篷,遇到大雨的时候只能用悲催来形容,所以对这种面料的帐篷敬而远之,最后总算是抑制住自己的冲动没有下手。到了N年后的现在,当年这款帐篷的空间和重量早已不再具有优势,我甚至已经快把它给遗忘了,当然更没有兴趣入手了。看见楼主发这个帐篷,多说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