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

爱护环境,爱护地球。环保从我们自驾做起——回帖必有奖励

发自内心的话:中国梦!中国崛起!在苏醒的龙! 等等之类的话大家都听的~~~~~~~~~~~~~
简单直接点吧!本贴的宗旨:绿色环保出行。
没有那么多的废话!
回帖必有奖励每天300分。长期有效
特定楼层会得到意外惊喜!信不信由你,决不食言!查询您的回复。若有遗漏请站内短信回复
推行爱护环境,爱护地球,支持者应该得到奖励

回帖推荐

徒步的徒步人 发表于129楼  查看完整内容

爱护环境那是必须的!地球都毁了,还去哪驴啊!!

刘乙龙 发表于12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支持绿色环保活动!地球是我家!环保靠大家!

大壮123 发表于117楼  查看完整内容

爱护环境,爱护地球。环保从我们自驾做起!

shoutlz 发表于89楼  查看完整内容

续航能力及配套便捷快充是瓶颈!

首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筹备工作专题会议上了解到,首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西宁市区巡游线路、塔尔寺巡游路线和中心广场表演赛时间确定。
  据了解,西宁巡游时间为6月8日9时至11时。巡游车辆包括,北汽-绅宝EV(5辆)、E150EV(5辆)、宝马-之诺(3辆)i3(1辆)、比亚迪-E6 (3辆)、江淮-IEV4(4辆)、IEV5(1辆)、奇瑞-瑞麒M1S15(2辆)、陆地方舟-风尚MPV(3辆)、前程(2辆)、E150EV工作车(21辆)、樱花(2辆),共50辆。
  具体巡游路线为,可可西里——西塔高速——昆仑路立交桥下(向北)——同仁路——(右转)——胜利路——(左转)——长江路——(右转)——七一路——(右转)——共和路——(右转)——昆仑大道东中西——(右转)——海湖路——(左转)——五四西路——银羚大街——过文汇路(右转)——文景路(绕青海大剧院、青海科技馆半圈)——(左转)——文苑路——(左转)——海晏路——(左转)桃李路——(左转)——西关大街——(右转)——文汇路——(左转)——昆仑西路——西塔高速——可可西里。

爱护环境,爱护地球。环保从我们自驾做起——回帖必有奖励

实拍记录,再次感谢群友无私贡献

特别说明:本贴有可能涉及拍摄群友的版权。在这里先感谢!尊重摄影作者。若有任何问题可短信联系我或电话联系(本人电话13327653126)
我发这个帖子的初衷只是推广环保意识
在目前的中国:环境保护意识已经是义不容辞的。因为这几天比较忙! 所以采用了群友分享的照片,还请大家见谅!

另外,6月9日8时30分至13时进行塔尔寺巡游,巡游路线为可可西里国际酒店——塔尔寺——可可西里国际酒店。参与车辆为北汽-绅宝EV(1辆)、E150EV(1辆)、宝马-之诺(1辆)、i3(1辆)、比亚迪-E6 (1辆)、江淮-IEV4(1辆)IEV5(1辆)、奇瑞-瑞麒M1S15(1辆)、陆地方舟-风尚MPV(1辆)、前程(1辆)、1辆电动大巴、E150EV工作车(5辆)、樱花(2辆),共18辆。
  6月10日16时10分至18时在中心广场举行表演赛,表演赛车辆由北汽-绅宝EV(1辆)、E150EV(1辆)、宝马-之诺(1辆)、比亚迪-E6 (1辆)、江淮-IEV4(1辆)IEV5(1辆)、奇瑞-瑞麒M1S15(1辆)、陆地方舟-风尚MPV(1辆)、前程(1辆)、樱花(1辆)、大巴车(1辆)组成。

爱护环境,爱护地球。环保从我们自驾做起——回帖必有奖励

主题均已说明,大家别急会不段更新帖子页面的,牵扯的方方面面,所以只是开篇,身为自驾版青海版主。首先感谢 我的群友分享精美照片,然后再根据沟通陆续不断更新内容。当然啦!
在这里会履行开篇诺言的哦!请大家监督执行

简介:来自网络
节能环保电动汽车
技术优势

一低油耗

本系统可单独用电能驱动汽车行驶,也可油电混合驱动行驶,且均由系统自动切换。

1纯电力驱动行驶——适合500km以内的行驶需求,此时汽车转换成为纯电动车,根据电池规格的不同,一次充电可行驶里程由120km到500km不等,在行驶过程中,以电动机的动力驱动,制动时电动机又可以转换成发电机回收电能。当行驶中完全用电力驱动时,耗油量为零,大大节省了消费者的燃油费用。排放为零。

2油电混合动力驱动行驶——适合长距离行驶需求,根据路况不同,该系统通过合理利用电动机和发动机匹配来驱动汽车行驶,节油可达到25%--30%。

二 零排放、低污染

恒翔混合电动两用汽车动力系统以消减有害尾气排放为目标,纯电力驱动下,耗油为零,尾气排放为零,不造成任何环境污染;油电混合使用时,则通过电动机配合发动机驱动汽车行驶,降低油耗,从而达到降低尾气排放,保护环境的目的。

汽车燃料常规排放比较

表一 各种汽车燃料常规排放平均值

表格全无,我也很郁闷,怎么办呢?为了版面,只能忍痛割肉来着
注:国际能源机构数据

三 静谧性:

本系统在和用电动机驱动行驶时,可以实现超群的静谧性。

无论是在清晨还是深夜,都可悄然无声地驶于住宅区,即使在声音容易回响的停车场内移动时也非常安静。

四 驾驶平稳,动力充足

本系统不仅实现了卓越的低油耗,同时还具有优越的驾驶性能,使人充分体验到汽车本来所具有的魅力---驾驶乐趣。混合电动两用汽车动力系统通过最佳调控电油两种动力资源,使驾驶者得到灵敏、顺畅、平稳的驾驶感觉。单电使用时零油耗零排放。混合动力提速快没有时滞,发动机提供助力,驾驶者可以明显感到后背的推力大了许多。

五 充电方便

只需普通家用电源即可满足充电需求。也可以加电站形式快速充电,充电时间为30—60分钟。

经济实用性

影响耗油量的因素主要包括急加速急减速、低档高速、长期低速行驶等,该系统针对这些原因以电力替代过多的燃料浪费,从而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

该混合电动两用汽车动力系统可以加装在各种型号的机动车上,不影响原车性能和外观,纯电力驱动行驶时耗油量为零,混合动力驱动行驶时可节油30%--50%(根据路况不同而有所变化),经过3年试运行,纯电力驱动正常行驶最高时速可达到70—120km/h。

系统安装前后公交车费用价格对比核算—

以黄海牌公交车为例(10。5米长)

一 年耗能费用—

安装了恒翔混合电动两用汽车动力系统后,一辆公交车在纯电力驱动行驶时,一天行驶200公里耗电费用约为35元,一个月耗电费用为1050元,一年耗电费用则为12600元。

安装本系统后,纯电动驱动下,一辆公交车一天节省燃油费用315元(百公里耗油25升、油价6.3元升),一年节省燃油总费用113400元。而且使用了本系统后一辆公交车一年只需不超过100元的保养费用,使用燃油所产生的维修保养费用则被节省下来。

此外恒翔混合电动两用汽车动力系统安装费用约为95000元至130000(一次充电两次补电可行驶里程约为210公里)基本上13个月左右即可收回安装成本。

即使是使用混合动力驱动时(油电混合动力驱动,节油为30%),一天200公里耗能费用=耗油费用+耗电费用=350×70%+35×30%=108.5元。一个月耗能费用为3255元,一年耗能费用则是39060元。那么一辆公交车一年也可节省燃油费用74340元。

年维修保养费用分别记为——普通公交车为4000元;恒翔混合电动两用汽车纯电动驱动时为100元,混合驱动时为2000元。

经计算,年总费用(年总费用=年耗能费用+年维修保养费)分别为---普通公交车=113400+4000=117400元;

安装了恒翔混合电动两用汽车动力系统后

纯电动驱动时=12600+100=12700元

混合驱动时=39060+2000=41060元。

与普通公交车相比—

安装了混合电动两用汽车动力系统一年将为您节省的总费用分别为:

纯电力驱动=113400-12700=100700元

混合动力驱动=113400-41060=72340元

由上述算式可看出,该混合电动两用汽车动力系统在节油效果和耗能费用上有着卓越的优势,另外电池报废后再安装时。旧电池给予折价回收(折价以当时市场价格为准,多按电池价格的50%折价),从而更大限度的使消费者节省使用费用。

发展不起来的原因是:电池续航力
上文已经说明来来处。所以啊! 有心人会去搜索的哦! 下面我会在有空时间内编辑有趣有奖的问答题。欢迎大家参与哦! 当然不会让大家白忙呼的哦!
具体能奖励什么呢?现在不好回答,我也的运作运作的哦! 你明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