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天生桥 戏飞瀑流水

端午出行的最后的一天,我们一早便踏上了去往天生桥的行程,由于没有路牌,走进了茫茫的大雾之中,这时已是中午时分,想到大家第2天都要上班,还有几百公里的路要赶,便决定踏上回家的路,在返程的时候无意间看见一条小路,正好有人上来一问,却是去往天生桥的路,大家的兴奋劲就别提了,看来老天爷还是眷顾我们的。
          经过近40分的行程,走过密林深处的高高低低的木板 路,随着山涧的水的轰鸣声越来越大,我们来到了天生桥,天生桥从上面看一点都不出彩。到处都有的小溪,在小溪的上面一一块石板而已,当我们从旁边下到天生桥的下面的时候,才不得不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原来天生桥是两山之间由一块巨石连接而成的石桥,溪水从大石块中间川流而过,。昂着头望:瀑布,好壮观呀!水流从那吓人的石头缝里飞泻下来,令人惊心动魄,瀑布飞快地冲下,像一匹银缎,又如一条轻纱,风一吹,如烟似雾,水珠似一朵朵白梅,微雨似地落着。瀑布的水流经风一吹,扬起无数水星,像浮起的轻烟缓缓上升,像涌出的薄雾笼罩在空中。 四周是陡峭的山崖,青色的崖石上点缀着簇簇绿色的植物,犹如一幅硕大无比的水墨画。
天生桥   戏飞瀑流水

沙发!占了再说。等了半天都不见接着发。
天生桥   戏飞瀑流水

有点潇洒 发表于 2014-6-8 22:06 沙发!占了再说。等了半天都不见接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