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户外2014年采草莓腐败有游游记

先来一张合影镇楼。
看惯了鳞次栉比,却难见云淡风轻,在这个冰冷的城市,憋屈的压抑了太久了,我们终于按耐不住,一路杀往郊区,去找一找,哪儿有春天的气息。3.15日,在这个与打假紧紧联系在一起的日子里,我们到了青浦的一家草莓园,找到了真正的快乐。先发一张集体照吧,个别人流连于草莓园,并未出镜。
小狮子户外2014年采草莓腐败有游游记

采草莓之行,虽说我们不是为了草莓,而是为了采,但是,总也少不了草莓吧,一进草莓棚,便是阵阵草莓香,看着那些新鲜得快要滴出水来的草莓,总忍不住摘一个放在手心,细细端详,而口欲经常战胜理智,洗都不洗,就放进了嘴里。初入口时,满口莓香,牙齿轻叩,便有香甜草莓汁流入口中,突然想起一句诗来,“日啖草莓三百颗,不辞常做青浦人”

看到那几个青青的草莓了吗?那是草莓宝宝

草莓园里,蜜蜂飞来飞去,至少可以证明,最近这些草莓是没有使用什么剧毒的农药吧。身在魔都,能不用担心食品质量的大口朵颐,其实也是一种幸福吧
小狮子户外2014年采草莓腐败有游游记

上海近郊的田园之乐,看看我们脸上的笑容,如假包换哦

采好草莓,到处逛逛,骑自行车,狼人、uno、三国杀、谁是卧底,爱玩什么玩什么,直杀到天昏地暗,日月无光!

农家菜,有着一股菜肴们本来该有的的味道,现在在城市里,真的很难找到这种味道了。我们14人点了17个菜,然后觉得比较好的土鸡蛋、青菜、河鲫鱼等又重新加了一份,所以一共有20多个菜,如果问好吃不好吃,最后剩下的空盘就是最好的说明。对于饭菜我没有拍太多的照片,只有一张,大家将就着看看吧。
谢谢楼主分享
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