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华山扫景— 比鳌太强度大的景区玩法

四天半的鳌太走完了,除了高山气候和大石海留下的 印象比较深刻外,体力上折磨还真的不算大!最后一天从厚畛子撤的时候因为有队员比较慢,包车到周至县城找到宾馆和吃完夜市睡觉的时候已经是五号的凌晨三点了,原来定下的要送华山游的事情有几个相应的,直接让送我们出山的面包车师傅明天送到华山玩一圈算了!确认去华山的有呵呵乐,小豆,大嘴,紫桐花,天河和我,连包带人正好可以装满,余下的几个除了大官和五哥已经从汤峪下山赶到了西安外,都要在宾馆休息和到西安腐败!  九点钟面包车从周至县城出发到华山的玉泉院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徒步上山时必须的,但到最后徒步下山的就只剩下了我和天河,用了不到六个小时基本扫完华山!上山的时间有必要说一下,玉泉院上到北峰,路标好像是六公里左右,用了两个小时十分钟,这个应该算是紫铜花的速度了,我们边走边等,但却是应该算得上是不错的成绩了,连续六公里的上升普通游客说是要用六个小时的~

华山扫景— 比鳌太强度大的景区玩法
自古华山一条道,说的就是从玉泉院上下山,多少年前记得来过一次,那时候是个冬天,说是有雪只让索道上下,记得也是好辛苦的转了华山的东西南北中峰,当时印象最深的就是长空栈道了,那时候的栈道比较有意思,没有什么保护,并且下到木板那段垂直的地方脚踩的钢筋都是松垮的,只能靠手死死的抓着铁链!这次我们并没有体验栈道的险恶,其实现在真的不险恶了,收30元倒是小事情,只是必须得用安全带主锁安全装备让这闻名天下的长空栈道的惊险荡然无存了,人挤人的根本没有了丁点意思~

华山扫景— 比鳌太强度大的景区玩法
大嘴的体能从前两周走一日百公里的时候就让我刮目相看了,强人果然是强人, 嘴上一直嚷嚷累,但真走起来好不含糊,包括这次在鳌太,所有山上的七八只队伍,尽管每次拔营出发我们都是最晚的,但走在最前面的基本都是大嘴! 人只要有坚持的信念和长期对体能超越的渴望,应该都是能做到这一点的

华山扫景— 比鳌太强度大的景区玩法
爬山是我们的最爱,我们就狂奔吧!几多年以来,一直渴望着能重到华山看看,这次如愿了,百尺峡、千尺幢、回心石各个节点一个不漏的走一遍!六公里的爬升边走边玩,轻装的感觉跟鳌太的五十斤大包扛在肩上区别太大了

华山扫景— 比鳌太强度大的景区玩法
要是从进华山景区开始算时间,到我们走智取华山道徒步下山到景区接待处的话,我跟天河不过就用了五个半小时华山扫景,下山的时候天河连蹦带跳的我实在是追不上,不停的喊他慢点才用了这点时间,希望再来的时候,在游华山的时候可以换一种方式,用游客的方法体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