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快乐大本营

感动龙门山之旅

2014年6月8号是我们渔阳户外准备去龙门山腐败的日子,可是有好多驴友不约而同的都背上了重装,其中就有我们夫妻二人。我知道大家今天体验重装是在为了小五做准备。虽然我没有完成龙门山的全程重装登顶,但是我收获的太多的感动。
8号早晨4点钟我早早的起床收拾好所有的东西开车去接上我们武清的新驴友风舞落叶母子和她的嫂子和侄子。再去我对象的单位接上他,然后去蓟县。经历了爆胎的休整我们还是准时到了蓟县和渔阳户外汇合。吃早点,签到,点名,排队照合影,上车大家互相做着简单的介绍,路程很短,不一会就到了龙门山,下车点名,排队,小宁带着大家做登山前的运动。一切都按着计划的进行着,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笑容,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和老公的脸色的微笑是苦笑。因为我们俩闹了好几天的矛盾啦!
       大家在老槐树下留影,最让事哥担心的是风舞落叶才5岁的儿子牛牛,本来是想让他们娘俩在老槐树下玩会就不要登山啦。可是小驴牛牛哪里肯呀,没办法只好让牛牛跟着,告诉他能爬到哪就到哪。谁都没有想到小牛牛居然能爬到神峰窥乳这里,大家都在夸牛牛。牛牛真不愧是牛牛,可是比牛牛更牛的是牛牛的大哥哥,一直走在队伍的前面,第一个到达的九龙头顶峰,也是第一个下来的。不对第一个下来的应该是我,因为我没有登顶就下撤啦。可能是我这几天没怎么吃饭的原因,也可能是心情不好的原因,总之我身体出现了不好的状况,我还想补充点能量继续登顶,可是我老公用命令的口气说你必须下撤。我在他的口气中感受到了心疼,我顺从了他的话,下撤到神峰窥乳这里跟仕嫂他们一起原地休息。嫂子一看我们俩个下来就感觉有点意外,赶紧上来问怎么回事,我告诉嫂子说我胸闷了。嫂子赶紧让我把皮肤衣脱掉,拿出来她提前在家冻好的冰水让我降温,这让我很佩服嫂子这么短短的路程还把各种突发状况想的那么周到,冰水,急救包一样不拉的都带上。大约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登顶的驴友们陆续的从山上走下来,而且每个人的手里都带了一大包的游客们扔在山里的矿泉水瓶子。秦老师还幽默的说我们捡的这些瓶子都够卖好几块钱啦。这就是我们驴行的精神,走到哪里,公益到哪里,净化到哪里。希望我们蓟县的人民要爱护我们自己的家园,同时也呼吁来蓟县游玩的朋友们希望你们留在这里的只是脚印,带走的只是照片。
         下山的路上,可能是开心阳光太激动还是平时缺乏锻炼,把脚给拉伤啦。大家都很担心她,她也很坚强,在大家的鼓励下自己坚持走下山。到农家院吃饭,真是够腐败的,居然还有小柴鸡炖蘑菇。吃完午饭有上楼上唱歌的,有在院子里打牌的,还有拍照臭美的。木兰姐又拿出了她带来的橡皮泥,让大家都动手做一个有关于驴群的小像 ,我想都没想就捏了个走在驴途中的驴子,在我捏驴子的过程中大家纷纷上台唱歌,秦老师又一次用他几乎专业的歌声诠释了他的魅力。牛牛捏了各种各样的动物,牛牛的哥哥捏了各种各样的花朵,还有流年姐,木兰姐都各尽其能的捏了各种各样的蘑菇,小树。就在我的小驴要完成的时候,我听到了我老公用麦克风讲话的声音:这首歌是我送给老婆的,希望在座的朋友给我见个证,老婆我错了。这时从音箱里传出*最爱你的人是我*的这首歌。他的这个举动我真的很意外,也让我感受到了他对我的爱。因为他是一个宁死不道歉的人,今天他不但道歉了,而且还在大家的面前跟我道歉,我真的太意外了,本来就爱哭的我上前抱住他,他用他的大手把我的头按在他的肩膀上,此时我的泪水连同我这几天的委屈和原谅一同留在了他的肩上。就这样我们夫妻的误会也在驴行中得到了化解。
             渔阳户外不光是驴行的平台,还是拉近人与人感情的平台,还是弘扬互帮互助的平台,今天我又发现还是能增进夫妻感情,化解夫妻矛盾的平台 。总之这次我虽然没有到达九龙头,可是我收获了太多的感动。所有的感动无法用语言表达,就用我亲手做的一面渔阳户外的旗子送给事哥来表达我对渔阳户外的深情吧!!!
出发前留影

登山前的热身运动

开始登山

老槐树下留影

老槐树下留影

互帮互助的精神

感动龙门山之旅

牛牛等顶神峰窥乳,牛牛真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