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西湖两次暴走记实-~序幕↘ り

心血来潮,从百度找这个驴友网的,之后也加到了3群.简单介绍下:我的网名是 "序幕↘ り ,是一位戴眼镜的GG. 我在东新路这边.  第一次是于5.27号参加的,因为是要在7:00于吴山天风集合,当时因害怕赶不上,特意犯二打的来了.最后是赶上了,却足足花了44元的车费.当时差点没气晕,这个代价实在是太大了.也许是因为性格等原因,我没有和队里的任何一个人说上一句话,而事实上大家似乎也是自顾自的在暴走.就这样基本上是沿着湖吧,走了一个多小时,我的坚持力也是还可以的,前行无压力哈.走完解散后,我是感觉怪怪的,我想我再也不想来了.没有那么热闹的氛围,感觉有点失落的..
  6.3号,不知是出于什么原因,自己还是不自觉的又想来了.这次是坐的公交,竟然发现只要算好时间是完全可以赶上的.
西湖两次暴走记实-~序幕↘ り 最后一排戴眼镜的就是我哦!
西湖两次暴走记实-~序幕↘ り 解散后独自去了coco奶茶和肯德基,
西湖两次暴走记实-~序幕↘ り 湖滨银泰一小拍.
感觉第二次的速度上是比第一次慢了,也显得有些累了.不明所以.

感悟:暴走不能跑,却胜似跑.是一种步行的升级,对呼吸的把控很重要.
很多时候,我的失败只因在最后一刻的放弃.我想找到战胜挫折的勇气,努力探索更为健康和理性的生活方式.在繁华而陌生的都市里,不能沉醉于灯红酒绿中,每一次爬山,每一次暴走,也许平淡,却活出更为健康和自信的自己.在行走的途中,也许我们真的不需要太多的话语.在未知的某一天,会有更多的人成为过客,只是有的人交集长一些,有的人交集短一些.
终点离我很近,也离我很远.在今后,我会尽可能参加暴走的.同时也会慢慢去参加夜爬等活动.
在路上,序幕来了,一起走吧!征服自己,完成对自己的承诺!加油!

• 新歌
不错,鼎鼎
最后排好多眼睛!
老酒咪咪 发表于 2014-6-9 23:33 最后排好多眼睛!

哈哈,找找看哦,应该看得出来的
路痴旅行 发表于 2014-6-9 23:26   心血来潮,从百度找这个驴友网的,之后也加到了3群.简单介绍下:我的网名是 "序幕↘ り ",是一位 ... ...

好像隐约看到了自己
胖胖的眼睛是 好听,左边后面是你,有点文艺范,你才刚开始,户外运动其乐无穷,欢迎你真真加入户外驴友家庭!
顶一个,,,,

后排戴帽子的是我偶
表示眼镜太多..
今年没啥时间去环湖了
遗憾

赞!运动不是去图热闹的,想要热闹就去KTV。运动,就是活出更健康和自信的自己,喜欢这句话!楼主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