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

上海

7.5-7.20 甘肃-青海(越野车)自驾游,征集小伙伴

7月5号上海出发,7月20号到上海.行程:上海-壶口瀑布(陕西)--黄河石林-兰州-西宁-门源(G227景观大道,60万亩油菜花7月盛开)-张掖(五彩丹霞)-嘉峪关-梦柯冰川-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魔鬼城)

-青海湖(回程)-茶卡盐湖(中国的天空之镜)-(进入甘南)-塔尔寺-拉卜楞寺-拉朶那(真正的香格里拉)-郎木寺-玛曲-唐克镇(黄河第一湾)-诺尔盖大草原(7月遍地山花)-花湖——如果时间够还可以去九寨沟和黄龙

目前去的车子有4辆陆风X8越野车,现在还有3个空位(每车4人),愿意同往的亲们,可以加我的微信 x8_stt ,或者电话13917778979,或者QQ 819368362  或者819368362@qq.com 联系我。

预计费用,按照每车四人计算4500-5000元/16天

自驾游协议声明

1。行程一旦确立,不轻易改变。如有改变,和大家协商解决。但是,领队有50%的决定权

2. 所有参加者不管老少必须自动购买50万元以上的旅游意外保险。(淘宝都有的)。不购买者,不得参加

3.同车人员负担司机(车主)的油费和买路费,其他的AA制。

4.本次活动非盈利行为,途中如有意外,领队有义务救援,帮助,但是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随车者(拼车人员),必须提前支付定金给司机(车主)。如果随车者毁约,定金不退(但是如果找到别人顶替此人位子,可以退定金)

本团队有多次长途自驾游经验,请放心
上海X8-瘦头陀 发表于 2014-6-10 02:06 我们是上海陆风车友会-海上风群。我们每年两次的长途自驾游开始了:7月5号上海出发,7月20号到上海.行程 ... ...

具体详细路书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