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东游记-西游记

6月7日如约准时在顺德集合点出发,一群46人东西游将拉开了预幕,由于本次出发比较多人还是第一次见面林野发起自我介绍,大家高呼出自己的名号--顺德驴友一群美女帅锅来啦—

东西冲海岸线是深圳最美丽、最经典的海岸线徒步线路,东冲出发西冲截止的路途中能感受到不同穿越路线的所带来的各种特征。

顺德驴群中还是带了两个小朋友,其实是我没有了解清楚路线这么有特色,令到不少驴友增加了一些难度就是要帮助小朋友上下山,这充分体现了不放弃不抛弃精神。

东游记:露营、FB、捉海鲜、跳舞等,各类的拼酒,戏水,欢唱,无眠之夜很是欢乐。看图

西游记:一路美景,浪声,无边海景,奇异山石,各种爬行,互助互爱,体验各种乐趣,还可以坐船感受大海的美丽。看图

在起点来个大合照就进行西游记了。

如诗如画,果真果然。。。。。。。。。。。。。。。。如果

晚上一众人员出海捉回来的,海参、海胆、螃蟹、海鱼,各类海鲜应有尽有。晚上的FB活动当然少不了,先上男锅再上美女。
  • AH好酒
  • 佛山老林
埋来看,有美女出没了。
Martin-如果 发表于 2014-6-10 09:34 东游记-西游记 6月7日如约准时在顺德集合点出发,一群46人东西游将拉开了预幕,由于本次出发比较多人还是第 ... ...

路过帮顶
走到这里我还没觉得前面的路有多难,小朋友还是很开心的,后面精彩的来了哦。
晚上的FB相片太少,只能到其他驴里的作业里看了
先上几张美景先,不急不急。
西游记中有很多这样的路线,期待更多的人来发相,因为有时危险相机手机已经收起来了。后面还有其他的相片先看住这些,上传还要时间呢,大家来顶贴吧。
顶!!!!!可惜没照到我。。。
顶。好贴,好景,好朋友!
Martin-如果 发表于 2014-6-10 09:34 东游记-西游记     6月7日如约准时在顺德集合点出发,一群46人东西游将拉开了预幕,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