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登协

秦王湖露营游记--清河登山协会首次露营作业帖

露营是户外爱好者驴友野外活动的一种方式,远离城市的喧嚣,让心灵得到彻底的净化。露营生活,别样的心情,别样的感受,别样的人生。人类最初肯定是在自然中睡觉的,那时他们根本不知床为何物,露营就是想回归到最原始最自然的状态。在自然环境中,因为远离尘世的喧嚣,人的身心会自由而轻松。自然了,自由了,当然就随性了,洒脱了,那些俗世的羁绊完全可以抛诸脑后,你可以做最真的自己。
  露营是我去年就有的计划,这个梦想直到今天才实现,来的的确有点晚了,不过这次露营非常成功。清河户外登山协会首次露营于6月7日出发,8日返回。这次露营地址选择在秦王湖,去年在这里举办了8264全国第二届露营大会沙河站。穿行者基地群主和领队野外者热情的接待了我们,给了我们很多帮助,在此表示感谢!

秦王湖露营游记--清河登山协会首次露营作业帖

在秦王湖畔的悬崖峭壁上安营扎寨,和大自然比起来我们的营盘看起来是那么的渺小,不过我大声高呼,今晚,你是属于我们的。
  • 蒸蒸日上
  • 避风港湾.
  • 清河羊绒
  • 吙煋
秦王湖露营游记--清河登山协会首次露营作业帖

大家高高兴兴搭建自己的帐篷,这可是五星级的家呀,因为即使是再高级的酒店也很难健在悬崖峭壁上与秦王湖近距离亲密接触。
秦王湖露营游记--清河登山协会首次露营作业帖

大家的帐篷都陆陆续续扎好了,远远看去,那些五颜六色的帐篷就像是一朵朵绽放的野菊,煞是好看。
秦王湖露营游记--清河登山协会首次露营作业帖

我们都是第一次参加露营活动免不了兴奋,激动之情自然是溢于言表。驴友们安营扎寨之后都在自己的帐篷前合影留念
秦王湖露营游记--清河登山协会首次露营作业帖

这次露营领队是野外者,虽然首次合作,可是就像老朋友一样,真正体验了天下驴友是一家。
秦王湖露营游记--清河登山协会首次露营作业帖

半边天,这次是名符其实的,这次露营一共21人,看看数数美女就来了10人。
秦王湖露营游记--清河登山协会首次露营作业帖

熊熊的篝火燃起来了;闹热快乐的音乐想起来了;朋友们热情的手牵起来了;美妙又千奇百怪的舞蹈跳起来了。是舞蹈就是美的;快乐是美的;笑容是美的。看那熊熊的篝火又有谁说那不是盛开的花朵,那不是火的笑颜。

秦王湖露营游记--清河登山协会首次露营作业帖

舞起来,唱起来,今夜与你同醉共度不眠之夜。
秦王湖露营游记--清河登山协会首次露营作业帖

把音响都带来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