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去你的泰山之----游山玩水雨中行

去你的泰山之----游山玩水雨中行 泰山位于山东省泰安市中部。主峰玉皇顶海拔1545米,气势雄伟磅礴,有“五岳之首”、“天下第一山”的之称。自古以来,中国人就崇拜泰山,有“泰山安,四海皆安”的说法。在汉族传统文化中,泰山一直有“五岳独尊”的美誉。自秦始皇封禅泰山后,历朝历代帝王不断在泰山封禅和祭祀,并且在泰山上下建庙塑神,刻石题字。古代的文人雅士更对泰山仰慕备至,纷纷前来游历,作诗记文。泰山宏大的山体上留下了20余处古建筑群,2200余处碑碣石刻。
泰山风景以壮丽著称。重叠的山势,厚重的形体,苍松巨石的烘托,云烟的变化,使它在雄浑中兼有明丽,静穆中透着神奇。最为有名的是“泰山四大奇观”。古人以“泰山北斗”来喻指人道德高、名望重或有卓越成就为众人所敬仰的人。

去你的泰山之----游山玩水雨中行

一个人 早晨起来 突然想到如果去泰山可以不 ,说走咱就走 没什么好商量的,  急急忙忙 跑到了火车站可惜没有卧铺 ,只好买个战票..
去你的泰山之----游山玩水雨中行

但是想起了朋友告诉的一个秘密  就是没有卧铺的情况下,就去一号车 . 因为是列车员的休息车, 我就直接走到了一号车前.路上遇到个美女列车员就问她今天的值班站长是谁.她不加考虑的就告诉我是XXX.   我就直接上了车找了个下铺坐下了----

不到一会车就开了这时走过来一个列车员手里拿着打票机 挨个的补票 .走到我的面前看了我一眼问到你是?我快速的回答.我是值班站长XXX的朋友 . 我知道他不会去考证 ,就顺利的补了卧铺2铺 ----虽然我有点小卑鄙但是也算是功略吧总比站上20几个小时强----

简单的泡了个面 就算是晚餐吧----

第二天上午火车到了泰山车站. 记的上次来还是泰安车站 . 现在叫泰山了.这就是品牌的力量----

去你的泰山之----游山玩水雨中行

火车站对面一个小面馆 .吃了今年最便宜的一碗面 .3快钱 .老板是个河南人看着很憨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