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美丽东西冲——留下青春的印记

深圳东西冲,以它的宁静和远离尘嚣而征服世人。在这里,你没有世俗的烦扰,你忘却都市的喧嚣,只想一个人静静地看海听涛,躺在岩石上看云卷云舒,望月观星,闭上双眼体会风吹在身上的感觉,在海浪的拍打声中酣然入梦,心也慢慢放松开来,你还可捕鱼抓蟹,挖沙戏水,追逐奔跑,回味一下童年的乐趣。
   带着这个愿望,我们顺德驴友们在6月7日的晚上,终于登上了这个宝岛。稍作调整后,大家们就开始在营地搭建帐篷,东冲之夜也即将拉开帷幕,后勤们把精心准备的宵夜,啤酒,水果都摆了出来,所有的美驴和帅驴们也自毁形象的开始大吃起来,欢声笑语响彻在沙滩上,有的P酒,有的猜拳,有的高歌热舞,有的跑到海里逐浪。。。。。。最后在火爆兔子舞中结束。

一夜无眠,凌晨5点,从帐篷里走出来,漫步沙滩,只见流金溢彩的朝霞铺满了整个天空,海面上,浪花朵朵,白帆片片,近处远处的礁石,灯塔错落有致点缀在碧波之上,处处成景,我们在浪花中追逐,在沙滩上嬉戏,流连在水天一色,蓝天碧海之中,其乐融融。

早上9点,我们分成了两个小队,我们留守13人,其它的人员徒步到西冲,当然是要来个大合影了。噢,耶,茄子,好,要,各种各样的姿势,青春的脸庞,热情洋溢的笑容,都被印在了镜头里,也都深深地给大家留下了一份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