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之吻 之 端午佳节 双桥沟漂流 营地的彩虹 冲顶的云海 恭喜队员们登顶成功

雪山之吻 之 端午佳节 双桥沟漂流 营地的彩虹  冲顶的云海  恭喜队员们登顶成功
  端午节到了,人还是比较多的,我都是第四支团队了,一直没有回家,公司里面到是兄弟们帮忙料理一切事物啊,带完这支队伍就可以回家看儿子了,6月2日一行16人的队伍一共登顶10人,恭喜大家了。、、

雪山之吻户外运动有限公司 祝贺所有的队员 端午节快乐 天天开心万事如意

我们这一批队员来之前我连带了几支队伍了,后来我兄弟刘奕良和朱田馨小两口过来玩还有几个队员,顺便到双桥沟逛逛了,天气太好了,就是太热了,漂流一下啊,也当休息一下啊。

双桥沟美丽的盆景滩

队员们严阵以待,向左转,齐步走,像营地出发了

端午佳节正好遇见我们四姑娘山每年一度的朝山大会,好似热闹啊,天气要多好有多好,就是太热了

毛毛可是就这身打头一直走到营地的啊,主要是太热了,队员们全部骑马到达。

快到二峰营地鸟瞰花海子啊,花海子我都好久没有去过了

大海子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啊,刚刚搭好帐篷,下雨了,大家全部跑到大帐篷里面躲起来了,不一会 哈哈  彩虹出来了,重庆女队员何静说看见彩虹花许愿很灵的

• 永恆星光 当时为了扎帐篷我开了大招以后高反了····脑袋要裂开躺帐篷里动不了了···=。= 遗憾的想吃20斤包子把自己撑死~!! 2014-6-10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