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的大草甸武功山--笨笨

武功山这个词汇是去年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那个时候总有人说武功山多么的魅力 山上的大草原,一年两次值得一去 ,,听的多了 脑子里就一直想着武功山 武功山的  ,等着新歌发武功山的活动 元旦总于等到了,因为只放一天假就取消了活动 ,当时心里很难受的,很失落的,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逝 ,等到今年武功山的活动出来我又没有时间,哎 !不管怎么样我都要去一趟武功山,,自己就买了6月6号出发萍乡火车票 ,在没出发前几个朋友说武功山多少虐 ,天气多少变幻莫测这个时候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脑子里面就一个念想风雨无阻,,,户外有风险,出门须谨慎,哈哈给自己买了一份户外险,6月6号晚上7点多踏上去萍乡的火车。。。。。新
  • 超人是我
  • 瘦马
  • 新歌
山上的大草甸武功山--笨笨

萍乡火车站出口右转有家米粉还不错。。。在萍乡火车站下车的基本上都是去武功山的,碰到两个温州的老大哥 聊了几句他们的路线跟俺的一样的,,,简短的交谈几句就各自打车到沈子村了。。。。。新一轮的自虐就这么开始了。。。。。

自拍照先来一张,,哈哈。。。。。。。。
山上的大草甸武功山--笨笨

第一天的天气对于我来说不好不坏,时而有雾时而有点微风 ,我更希望有点雾而不是炎炎烈日。

这个石头还是蛮漂亮的因为是重装 没带相机只能用手机 手机的像素大家也知道 讲究看看ba

山上的大草甸,,确

这个不知道是苍蝇还是野蜜蜂  到处都是一停下来身上包包上到处都是 还好不咬人 要不真的会fengdiao
山上的大草甸武功山--笨笨

山上的雾真是说来就来几秒钟的功夫相隔一米的人就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