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心随轮动之——追逐那一片田园风光(夜骑日拍篇)

虽然现在私家车越来越普及,但是自行车还是受到人们的宠爱,只是它的角色正从代步工具转向运动工具。天气一暖和,总能在镇区郊外的小路上看到骑车人的身影。
      周末的时候,收拾简单的行装,骑上自行车,自由自在地在喧闹的城市之外享受宁静,领略风景,放松心情,显然已经是很多人的第一运动方式……

南朗夜骑已经开展了多期,响应者众多。

放假我一般都会回老家——三角。

说起骑行,三其实角的单车绿道很不错,有很多的田园小路也很适合骑行的!平时常常在路上看见许多夜骑的人。于是我就想,何不发贴子?让喜欢骑行的人汇聚到一起。
      没想第一次发贴,响应者寥寥;继续第二次发贴,依然寥寥……https://bbs.8264.com/thread-2148145-1-2.html 最后……两个飞机,三个空降,四人骑,一路欢声笑语。

没有最倒霉的,只有更倒霉的。一开始骑了十来分钟,才发现单车爆胎了,于是推车回家换单车(因为不懂补胎,也离家不太远,加上还有单车可换。)继续骑行…… 这次我们选择的是经东会村那边的田园小路上绿道,第一次,幸好方向感不错,一切顺利。后来经结民村绿道下撤。回到集合点,喝杯奶茶的工夫就下雨了,最、最后……淋雨回家,呵呵!

因为一开始倒霉事件的影响,全程很少拍照,为了写作业,第二天我特意骑着单车,把夜骑的路线重游一遍,顺便拍些美丽的景色以吸引大家以后有空来三角骑行哦!

PS:
      1. 骑单车不仅仅是年轻人的运动,老年人也非常热衷这种运动方式。悄悄告诉大家一个秘密,我爷爷今年83岁多了,现在依然每天骑着单车去买菜,上坡下坡也没问题!
       2. 单车运动是一种很有效的减肥运动。骑自行车时,由于周期性的有氧运动,使锻炼者消耗较多的热量,可收到显著的减肥效果。根据统计,75公斤重的人,以每小时16公里的速度,骑117公里时可以减少半公斤的体重。呵呵,是真的吗?只怪我不能坚持。
夏天,日长夜短。

心随轮动之——追逐那一片田园风光(夜骑日拍篇)
好贴、支持、支持。
三角镇中心

黑龙奶茶店

心随轮动之——追逐那一片田园风光(夜骑日拍篇)
夜骑结束,喝杯奶茶吧

楼盘的广告无处不在

心随轮动之——追逐那一片田园风光(夜骑日拍篇)
第二天,名剑第一次学着单车补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