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

偷袭宽甸小千岛湖-风行赛艇队作业贴!

偷袭宽甸小千岛湖

小韭菜沟位于鸭绿江中游水丰水库,三面环水,山峦起伏,出入须乘船,由于交通闭塞,与外界隔绝,仿若世外桃园,乘船而去,湖光山色,水叉纵横交错,号称北方的千岛湖,这里的人很纯朴,他们过着原始无忧的生活,是一个回归自然,发呆的好地方。
      不变的旅途一直连接着辽宁省宽甸红石镇小韭菜沟7队,当每一次眷恋它的时候,一直感慨它的情怀,它不仅有迷人的岛屿,还有淳朴人文,它是鱼米之乡又是与世无争的世外桃源般村落。青涩的山峦,绿水碧波中的船舟,自然勾勒出一幅美轮美奂的景色。朦胧中的晨光,落日夕阳的红霞足以使你痴迷,当搭起帐篷,点起篝火,贪婪喝着美酒,哼唱心仪的曲歌,端起记录时空的相机,不知不觉中你已在享受人间天堂般的快乐。
   小韭菜沟已不局限于三百多年的历史,它也不再是埋藏鸭绿江深处的默默小村,来至四面八方的客人轻轻掀起了封存它已久的美丽面纱,使之映入人们的眼帘。每一次朴素的主人们,总是用他们质朴的热情微笑和农家特色菜肴款待远方客人,使你每一次都在流连。
    每一个季节,小韭菜沟都有相互不同的景色,冬日里山脚下升腾的云雾,缭绕着小韭菜沟的岛屿民居,使其宛如一幅墨画般优雅别致。当秋掠过山峦中花草,染红的叶片不情愿地被风儿带走,那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刻画了小韭菜沟丰满成熟细腻的线条。随着春的暖意,我一次次踏着绿色而去,一次次的感悟中有了依恋,又不得一次次融入我的记忆,小韭菜沟美不美并不重要,其实它只是期待你如约而至。

在向往了很多年以后,风行赛艇队12位好友相约至此,从盘锦一大早出发一路高速,走红石镇已经中午了,午餐后继续行驶到小韭菜村翻过山岭来到夹韭菜村,正是我们计划中的下水处,这里距离我们的目的地-小韭菜沟七队还有10公里。

从山岭道路分叉一条陆路通向七队。但是我们赛艇队走的一定是水路。

原以为一切都顺利,但是还有一条船漏气,正是新换的碰碰,哈,训练补胎技术吧,紧张的准备工作很快就绪。

今年,赛艇队第一次活动就选中了小韭菜沟,清澈的鸭绿江水令人无限惬意。

唱着号子,前进!!

老张 和 风行老K的旗舰。。  二人是第一组合,就非常默契!!

二人飞速前进。。

赛艇队呈品字形直扑 河口

基本速度比徒步快一点。。